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幅精闢的風景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幅精闢的風景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 

  題記 

  司馬遷同志曾經說過這樣的一句話,;“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我們何妨不把這句話作為一面鏡子,常常及在心中呢?又何妨不?張思德同志刻在心裡呢??奉獻的精神繼續延續呢? 

  蜜蜂日夜不停,早出晚歸地采蜜;老師嘔心瀝血地教導我們;蠟燭給予我們光明;行道樹給我們新鮮空氣,難道不是奉獻嗎? 

  在班集體中,同樣需要奉獻。一片紙屑在地上,同學視而不見,跨過就算了,不為班集體着想,一個人為中心,為著個人的利益而想的,那班級不死一盤散沙嗎?散沙能做些什麼?蓋房子?堆城堡? 

  班長的奉獻太多了,為我們付出了太多了,管理班級內務,管理我們的紀律,為我們買擴音器........班長的奉獻我們同樣可見,那麼我們為什麼不看做一道美麗的景色盡收眼裡呢? 

  班長的付出不以回報,那我們對於這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不是讚歎呢?然而我們更應該有奉獻精神。 

  這個世界給予我們太多了,給予我們光明,美麗的景色,幸福的家庭。我們是不是應該獻出的心,回報社會呢?我們不需要那些華麗的飾品,不需要昂貴的點綴,只需要那平凡,普通不過的雙手,為社會裝飾一番,把社會點綴的更美呢? 

  蜜蜂的采蜜讓我們嘗到香甜的蜂蜜;老師嘔心瀝血的教導我們,為了我們的成才;蠟燭燃燒自己,讓我們再次看到光明;行道樹的存在,讓我們呼吸到更新鮮的空氣。他們的存在,卻讓社會添加了愛與色彩。 

  "奉獻"二字的平凡,卻把社會點綴成一幅精闢而華麗的風景 

  牽手,一起延續這幅精闢而華麗的風景畫 

  後記

您正在瀏覽: 一幅精闢的風景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幅精闢的風景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