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劇是如何產生的——《莎士比亞悲劇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劇是如何產生的——《莎士比亞悲劇集》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悲劇是如何產生的——《莎士比亞悲劇集》 標籤:莎士比亞作文 產生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悲劇作文

  相信命運嗎?相信預言嗎?還是你兩者都相信。

  悲劇是如何產生的,命運的東西,還是愚昧的相信。

  《麥克白》,也許就是這樣的。麥克白是個曾經正直的人。但是在巫婆的預言下,殺死了肯特國王,然後誣陷給兩位王子,然後登基上了王位。但是,我唯一不理解的是,為了一個子孫後代也可以成為王,就要殺掉班柯將軍和他的兒子。可見利欲熏心,到最後還是身敗名裂,死的其所的下場,就為了一個他的後代不是國王而背負一時罵名,值得嗎?

  《李爾王》呢,講的是老年的李爾王問三個女兒對自己的愛意,前兩個女兒巧舌如簧,拿到了各自的三分之一的領土后,小女兒被趕走,卻被法蘭西的國王娶做皇后。兩個女兒對李爾王凶相畢露,而愛德露也陷害了自己的父親和兄弟,致使自己的哥哥成了乞丐,而父親被挖去了雙眼。但是,後來的李爾王和小女兒都死去了,雖然正義得到了伸張,但是都是喜憂半參的結局。

  《哈姆雷特》、《羅密歐與朱麗葉》都是這樣,為了愛情,卻如此的仇恨和陰差陽錯。哈姆雷特王子為了愛情,又為了自己的利益,一錯再錯,最後死亡。羅密歐和朱麗葉用了自己的死亡,來換取了本來為宿敵的兩大世家的和解。

  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被收錄在這本書中,供人瞻仰。

  這裡的故事主人公,都是惹人憐惜的。麥克白、李爾王、哈姆雷特、羅密歐與朱麗葉。但是,他們最後都死去了,死的很慘,后三者死的很高傲,讓人尊敬。為了親情,愛情。

  悲劇是如何產生的,就是這樣產生的。他們來源於人心中最悲傷地東西。

  可以說是命運,因為命運告訴了麥克白他後來的命運,以及最悲慘的結局。

  也可以說是昏庸。就像是李爾王,喜歡聽阿諛奉承的話,到最後使自己和小女兒落了個悲慘的結局。

  也可以說是報復。為了報復,裝瘋賣傻,誤殺了最心愛的人的父親,逼瘋了最親愛的人,最後又導致了她的死亡,自己最後被利刃上的毒藥給毒死。

  也可以說是愛情。為了愛情,一個人裝死,而另一個人喝了毒酒,倒在裝死人的身邊,而醒來之後的裝死人,看見了已經死去的愛人,拔出匕首,也自殺了。他們的愛情在現實世界上結束了,然後他們的死亡,使雙方的家族成了好朋友。

  也許,悲劇的背後,總是有着犧牲,但是卻又有着另外的受益人。

  也許,喜劇和悲劇永遠都是共同的存在,悲劇了的人犧牲了自己,來讓別人成就了喜劇。

  再也許,莎士比亞的悲劇集也許,同時又是喜劇集,因為他們最後的結局都是美好的,並不能算完整的悲劇,只能算是悲喜半參,這就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也許,他們是悲劇了,也許他們會悲傷,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這是悲劇上最後,總有一天,會成為真正的喜劇,因為,接下來的日子,並不全是悲劇,又時候,也是要開心的笑笑的。

  常州金壇市第二中學初一:翼隱風醒

您正在瀏覽: 悲劇是如何產生的——《莎士比亞悲劇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劇是如何產生的——《莎士比亞悲劇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