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差異產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異產生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迫不及待衝破深厚的土壤,探索生命的真理,這是小草渴望追尋了一生的哲理;用沁人心脾的芬芳,嬌艷動人的着裝點綴自己,希望的是想收穫停留極為短促的帶着讚賞的目光,這是花朵的小小心愿;緊握來之不易的機會,創造一筆用不完的財富,享不盡的美好的時光,過着舒適繁華的生活,這是人畢生追求,夢寐以求的一個奮鬥目標。不同的事物有着異樣獨特的地方和追求,只有旁觀者才有權利享受到兩者事物差異間蠢蠢欲動的美,不是嗎?

  我不可否認任何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好壞之分,這就是差異所在。在冥冥之中,正是因為差異的存在,我們看見了什麼是真善美,假醜惡,認清社會的真實面目。彼此擁有差異,方可創造美。就如你和我一樣,我們手緊握不同的理想和信念,身上攜帶不一樣的性格,人品,處在不同的集體中,人也會隨之改變,你的存在,讓對方有了學習的機會。把別人當做自己審美的鏡子,從你眼中挖掘另一個嶄新的自我。大家互相關照,監督,取長補短,共同努力,一起進步,收穫一份屬於自己的豐功偉績。社會是多元的,人是多面的,要懂得尋找到自己丟失的一面,果斷推開不良行為的束縛,勇敢仰起頭正視自己的錯誤,抑制不必要的是非發生。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只屬於自己,同樣屬於大家的,屬於社會的。只有大家都認同你,欣賞你,那麼你就已經是勝利者,是大家敬重仰慕的崇拜者。學會發覺差異,改變自己,汲取精華,捨棄糟粕,社會就會有邁向進步,踏往成功大道的一天,我們也將成為舉世矚目的“偉人”。要堅信差異產生美!

  汕頭錦泰中學初一:謝佳瑩

您正在瀏覽: 差異產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異產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