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地球媽媽的sos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sos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有人精疲力竭地數錢,可他不知道,地球從此失去了一片蔥翠;“嘖嘖嘖!”有人津津有味地吃飯,可他不知道,地球從此失去了一個生命;“咚咚咚!”有人偷偷摸摸地排水,可他不知道,地球從此失去了一份乾淨…… 

  春來秋去,日月更替,輪轉輪迴,地球媽媽被她的“乖乖子孫”折磨得上氣不接下氣。無奈之下,地球媽媽向茫茫宇宙發出了SOS: 

  “兄弟姐妹們,救救我吧!曾經,我是一個幸運兒,無邊無際的太陽系,只有我擁有勃勃的生機。我有瓦藍瓦藍的天宇,我有清澈見底的小溪,五彩的花兒是我的裙子,鬱郁的森林是我的綠袍,朵朵的白雲是我飄逸的長發。小鳥翱翔天際,為我引吭高歌,我平躺在茵茵的草原上,坐觀雲捲雲舒,花開花落。我有春風的暖撫,夏雨的滋潤,盡享天倫之樂。無數的姐妹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是何等的興高采烈呀!可……‘嗚嗚嗚——’,我想擁有高智商的子孫,為我的生活增光添色,於是我忍着十月懷胎之艱苦誕下了人類。這,原以為是我希望的開端,可,事實上是我絕望的開端。 

  人類是動物王國的佼佼者,千百年一揮即逝,他們擁有了遼闊的地盤。他們用無與倫比的高度智慧,開始了無憂無慮的生活。人類舒適的生活,換來的卻是我難熬的痛苦。無休止的砍伐樹木,日日夜夜濫殺無辜;一片又一片的森林不約而同地變成了沙漠;水源被嚴重污染,浪費,乾涸迫在眉睫一個又一個物種悄然滅絕,生態系統遭到前所未有的破壞;硝煙四起,血流成河,屍橫遍野,人類揮刀廝殺,殃及無辜;黑煙籠罩着碧空,如黑乎乎的大布,越聚越厚,溫度驟然上升,彷彿置身於火爐……從此,我的臉變得坑坑窪窪,綠袍一去不復返,唯有赤身裸體。耳邊沒有了悅耳的鳥語,只有不斷的呻吟。不再有‘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的頌美,只有死氣沉沉的慘景。人類不知悔改,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毀滅着我,毀滅着一切,也毀滅着他們自己。人口洪水般膨脹,使我不堪重負。我每時每刻都如刀絞般痛苦,無力自拔!我真後悔,我為什麼要誕下人類!整個大地萬馬齊喑,人類主宰着萬物,我知道,滅亡的腳步已經不遠了!! 

  大夥們,如果你們聽到了,請趕來救救我吧!我如今生不如死,度日如年,如果可以恢復昔日的安寧,我寧可不要人類!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 

  地球媽媽的兄弟姐妹趕來了…… 

  他們是灑着淚走的……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sos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so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