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母親!

  新華中學七年級(4)班

  王鵬

  啊,您是多麼的偉大,為人類做了那麼多的事情,也不要什麼回報,你是多麼的無私,和藹可親,我非常的敬佩您啊。

  如果沒有你,就不會有我們人類,我非常的感謝您,您非常努力地保護我們,但是我們還來傷害您,您說我們可惡不可惡?我們小學生經常買一次性飯盒,一次性筷子,那種白色垃圾,還到處亂丟。許多河被污染,因為有許多的工廠把污水倒進河裡,所以河水被嚴重污染。還有許多森林嚴重被破壞,近期許多地方也發生了嚴重水旱災害、風沙經常來肆虐,目前,全世界的天然林面積只剩下了三十點四億公頃,比八千年前減少了百分之六十二。森林這個大水庫被嚴重破壞了。

  如果再這樣下去的話,那我們人類會面臨怎樣的災難呢?如果我們不想面臨災難,那我們就行動起來,保護地球母親吧!

  那我們應該怎樣做呢?

  我們要少用一次性飯盒、一次性筷子等,少吃垃圾食品,每年都要有植樹的習慣,植樹造林,規定任何地方砍大樹必須申請,砍掉幾棵必須補種幾棵;停止使用一次性木筷,改用長期木筷或鐵筷;做好垃圾分類回收工作;規定統一、科學的馬桶抽水箱的容量,以節約水資源;推廣噴灌、滴灌農業,提高工業廢水重複利用率;發展公共交通;取締河湖沿岸污染嚴重的小礦山、小工廠。

  森林不光是地球的綠色大水庫,而且是“氧氣製造廠”和“物種儲存庫”,每生長一噸木材,可吸收一點四七噸二氧化碳,在世界上經簽訂命名的一百四十萬種動植物物種中,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九十都棲息在森林中。洪菊生教授呼籲,森林的退化已經對全球生態平衡、生物多樣性和人類生存造成了極大威脅,採取有效措施拯救同人類生存息息相關的森林迫在眉睫。

  去食堂吃飯時,不可以用一次性碗筷。據科學家們調查,在40億千米內沒有人類可以居住的第二個星球,如果世界末日到來了,人們是不可能逃生的,所以大家從現在做起,爭當綠色小衛士吧!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指導教師:張志堅)

  中學生優 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