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誤會所產生的“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誤會所產生的“美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因誤會所產生的“美麗” 標籤:會所作文 產生作文 距離產生美作文 誤會作文

一天早晨,一個小女孩在一個早點攤上買了幾樣早點,剛坐在餐桌前,突然發現有一樣早點沒拿。 

  他回去取,有重返餐桌。然而他卻看見“自己的座位”上正坐着一位外國老太,並吃着她買的早點。但她不知道的是,那並不是他的那一份。 

  一種憤怒之情不由得在她心頭然起,可又想了想:也許那個外國老奶奶太窮了,太餓了。算了吧,就讓她吃吧。不過,不能讓他把我買的早點全給吃了。 

  小姑娘便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與外國老太同桌,面對面坐下,拿起了筷子和湯勺,不聲不響的吃了起來。 

  就這樣,一份早點同時被兩個人吃着。你一口,我一口。兩個人互相看着,默默無語。 

  過了一會兒,早點吃完了,倆人都站起身來,小姑娘友好地說:“Goodbye!" "Goodbye!"外國老太熱情地回答。他顯得十分愉快,感到特別欣慰。因為他自認為今天幫助了一個可憐的小姑娘。外國老太走後,小姑娘才發現:在旁邊的一張餐桌上,放着一份無人吃的早餐,正是他自己的那一份。 

  生活就是這樣紛繁複雜,人與人之間的誤會、隔閡,乃至怨恨等等,時常都會發生。只要心地善良、互諒互讓,誤會、隔閡,怨恨也會變成令人感動和懷念的往事。還會因誤會、隔閡、怨恨所產生"美麗".

您正在瀏覽: 因誤會所產生的“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誤會所產生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