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一次奇迹的產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一次奇迹的產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身邊總是不乏有一些“奇迹”的出現,它總是在我身邊緊隨着,當我落難之時,它便會降臨在我的身旁!

  最近有許多“奇迹”接連降臨在我身旁,令我這顆孤寂的心變得越發的充實。今天,也不例外,我同平日一樣早早的就吃完了晚餐來到教室寫作業。由於我不想洗澡,因此這幾天我一直都是在學校粗略的擦了擦身,身上總是很不舒服。

  在上次父親將書遞到我的手中遠去后,我懷疑這一星期都很難見到父親了,怎料他今日便趕來了學校。他上次聽說我很就在學校都未洗上一次澡,身上很臟,上次也未與我告知,今天便急沖沖地趕來學校。他十分關心我,他怕學校沒有熱水,便提着幾個熱熱的暖水瓶來到宿舍,催促我趕緊去洗澡。當時時間已有六點二十分,七點鐘的晚自習我生怕遲到,於是照父親的叮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迅速衝到澡堂。

  一段時間過去了,父親在宿舍中焦急的等待着,他一邊幫忙打掃衛生,一邊將那幾瓶熱水倒給宿舍中的其他同學。我回來了,但見父親那忙碌的身影,我不覺停住了腳步。一邊穿衣服,一邊幫父親整理。只見父親的最終時不時蹦出了幾個字兒:“別急,慢點兒,有時間,沒關係,加把勁兒,下次要努力啊!”此時,窗外的寒風刺入我的骨子裡,如萬根鋼針扎在我的心上,令我的心一陣酸痛。寒風刺骨的痛在我的心中是如此的渺小,最令我絞心的是父親那慈愛的語言。印在我的心裡,這股滋味是濃濃的,濃濃的糊在心頭,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耐人尋味。

  隨後,我將父親送到校門口,幫他捎上些物品。這時的父親,將我帶入了八年前,父親還同從前般照顧我、呵護我。他與我訴說道從前的經歷,那真是靈魂的皎潔,正如當時還愚昧的我一般,父親還諄諄的教導我該如何生活,臨別時走的太過匆忙,說了幾句贈言,但句句委婉動聽,句句深入肺腑!

  我的眼眶濕潤了,慈愛的父親,他的光輝形象將永銘於我心,不管他如何待我,但他對我付出的愛我一生難以回報,這點就足夠了!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初一:孫鶴翔

您正在瀏覽: 再一次奇迹的產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一次奇迹的產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