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紀錄短篇小說·我的海中初一故事》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紀錄短篇小說·我的海中初一故事》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紀錄短篇小說·我的海中初一故事》 標籤:青春紀念作文 青春紀念冊作文 紀錄作文 在學海中游泳作文

《青春紀錄短篇小說·我的海中初一故事》----海豐中學 吳梓霖 

  說起初一吧!總是有許多的回憶,剛進初一那會,我可還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毛孩兒。這一年來,我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的成熟起來,有時覺得,我長大了····· 

  海豐中學 

  海豐中學,是我小學畢業後來到的第二所學校!這時的我,已經從小學生升級為中學生了。好快,好像昨天我才讀小學呢,今天我畢業了! 

  海豐中學使我們這裡算不錯的學校,這裡有我欣賞的畫家---馬長誠。這位“國畫家”今年大概也要走了,都初三了嘛!再者說,這裡離我家也不太遠。於是,我就在2011年9月1日踏入了這所“書香校園”。並開始了我的初中第一年! 

  初一十班與呂老師 

  來到海豐中學后,先到十二班進行了一次尖子生分班考試!再後來,我來到了尖子班----初一十班!這個尖子班,不,應該說是尖子班中的普通班吧!這個也是之後才知道的! 
來到以後,面對那麼多陌生的面孔,當時我就暈了···· 
接着吧,大家都很期待,我們的班主會是誰?一個中年男人走進我們的教室,不用說,大家也猜得到,班主----呂魯老師咯!他的名字我也是以後聽他說的。開始點名了,班上那些陌生的名字里,只有幾個是我認識的。因為,那些都是我的小學同學!哈哈,初一十班的第一天,我就是這樣度過的····· 

  班上的好友 

  我第一個認識的新同學,他叫 伍啟銘。聽這個名字很有趣吧!“無起名”。哈哈,開始的時候我也常常因為這個名字開懷大笑!逐漸交往,他就變成我的同桌了! 

  余佳熙,算我是最好的朋友了,在初一十班裡,只有他的內心我覺得是最純正的!他以他英俊的外表,在班上那是混的好模好樣的!同時,他常與我以前打羽毛球鍛煉,有時在學習上我們也常常幫助,他還是一個跑酷愛好者,可不,前幾天,你就因為跑酷把腳摔了! 

  藍依佳,這個有趣的小胖子,一身的肥肉真是驚人,同時他的車大炮本事使我們班最厲害的!他那可愛的外表下卻有着一顆色色的心靈!但是吧,他也教會我許多東西···· 

  張秋媛和林志偉,都是從我的母校出來的,一個好是我四年級的好朋友,他們兩個曾經有過一段令人羨慕的“白娘子傳奇”。但是結果大家都應該知道的啦!所以吧,大家可不要早戀哦! 

  還有好多的好友,比如許津豪啦,曾華重啦等等都是我初一十班的好友! 

  唐誠與《回憶唐老師》 
剛上初一,我的語文老師唐誠成為我們班的大新聞,從他的到來到離去,我們全班交集着各種心情,一會兒開心啦,一會兒大哭啊!都有。唐老師與他外婆的故事,成為我寫作的靈感,在他走後不久,一篇2700字的文章---《回憶唐老師》誕生在我的手上!對唐老師的感情到現在我都沒忘!雖然我知道了,他離開的原因----父親要他在重慶立業。但我不會怪他的離開,反而,我覺得,他是捨不得我們的·····珍惜那些日子,是我心裡的一個心愿。真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再見到他! 

  Miss Li與補課心得 

  我初一的英語老師----黎老師。說起來,我是全班第一個在海豐中學見到她的人-----在十二班考試完畢后,他叫我和幾個同學去給她搬桌子!就是把她的辦公桌從綜合樓二樓搬到初一的辦公室!那是,她說:“老師要教9、10班,看看你們有沒有機會跟老師讀。”結果,在去搬桌子的6個人中,只有我一個“中獎”了! 

  初一下冊開始,父親覺得我的英語成績不是很好,於是決定要去老師那補習!一開始吧,我是很有興趣的。而且那個藍依佳他也跟着我去補課。後來,慢慢的,班上許多人開始去補課,但是,後來有人開始說老師的壞話:老師貪錢,一節課100元,真TM的坑爹啊!有一段時間,我也跟着他們一起認為。但是,人總是會成長,又一些天來,我覺得老師雖然收費貴了點,但是她卻是又為了我們而在努力,人總是有私心,就算她有。作為學生我們也應該多看看他為我們的那一面,在這裡,我想對Miss Li說一句抱歉。在我補習的最後一課里,她叫我補習心得給她,寫寫對這些日子的進步與否做一個總結······ 

  今時今日,老師已經是大肚子的准媽媽了!她從下學期開始就不教書了,可能我們會是他最後一屆的學生了····在這裡先祝她和她BB從此開心! 

  音樂課 

  老師說,初二可能會沒音樂課,所以今天我們都很珍惜我們可能的最後一節音樂課!我們用我們嘹亮的嗓門唱出我們對老曾(指我們的音樂老師,他習慣我們叫他老曾),對初一十班的的懷念······ 

  我的初一十班 

  每一個年級,你只有一次,當然有人要留級就會有兩次或以上!可是我的初一就這一次,初一的日子已經走到盡頭了!接下來就是初二的生活了,在此祝我的好朋友,老師們,暑假快樂!以後會有了住進我們的初一十班,成為新的初中生。但是,我們的初一十班卻永遠活在我們心裡。初二十班一定會是一個更好的台階!再見,初一十班! 

  海豐中學初一十班·吳梓霖

您正在瀏覽: 《青春紀錄短篇小說·我的海中初一故事》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紀錄短篇小說·我的海中初一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