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這個詞註定與我無緣,但我卻陰差陽錯地上了這高手如雲的賽場。

  我參加了800米,這800米對於我來說是一個永遠不可到達的挑戰,但這次,我是下定決心跑這個800米的。

  我,一個從未參加任何體育比賽的人,能否超越自己,跑完全程?我不止一次在心底問自己。能,要相信自己,一個深遠的聲音從心底傳了出來。我開心地揚起了笑容。嗯,相信自己。

  這一天,來到了。我萬分緊張,不,那時的心情怎能用“緊張”一詞了結?總之我是懷着必輸的心態來到了賽場。比賽快開始了,槍聲一響,我立馬搶先衝進了內道,為此我不禁洋洋得意。接下來就是漫長的四圈了。我慢慢地跟着一個人,盡量使呼吸均勻,身體輕盈,腳步輕快,“加油,加油!”耳邊響起了熟悉的加油聲,我不禁加快了速度。一圈過去了,兩圈過去了,三圈過去了,哈哈,快到終點了,我現在第三,快衝呀。於是我加快了速度沖向終點,只聽一聲鳴槍聲:“還有一圈!”我傻了,怎麼會?我兩腿像灌了鉛一樣,這時,一個對手超過了我。我絕望了,腳步也慢了下來,此時同學們不斷地說“加油,徐星月!”“徐星月,快,加油!”“沖啊!”……可我好累,沖她們擺了擺手。可我看到同學們熱切的希望,於是我又加足了馬力,向終點衝去。

  呼,我還是到達了終點,以3分10秒的速度贏得了第四名,同學們歡呼着。此時的我已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可心裡卻是甜滋滋的。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運動會,但經過這次鍛煉,我對自己有了信心,我相信,下次的我還會更出色。

  初一: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