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自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自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聽見班主任宣布要舉行田徑運動會時,我的第一感覺就是:這和我無關!因為從小學一年級一直到六年級,我都是在看台上當啦啦隊的,從未有過在跑道上或賽場上比賽的感覺。 

  可是,班主任最後說了一句壓軸的話:“每名班幹部必須報滿兩個項目!”忽然,我猛地意識到自己是一名班幹部。有些恐懼,因為自己從來都沒參加過運動會,當過運動員,這是第一次。 

  由於體育老師出去開會了,所以我們並沒有接觸到一些項目。我在迷迷糊糊的狀態下,報了鐵餅和標槍這兩個項目,似乎是為了聽從班主任的話,應付的。 

  運動會第一天早上,我在來學校的路上,心裡忐忑不安,幻想了很多畫面:我拿着獎狀,驕傲地站在領獎台上……;我手中的鐵餅飛得很高,很遠……;我失敗了,沒有進前八名…… 

  吃完早飯後,班主任發給了每名運動員相應的號碼布。我第一次摸到號碼布時,心中有一種奇妙的感覺,似乎很神聖,很莊嚴。當我將號碼布戴在胸前時,這種感覺更強烈,似乎不可侵犯,不可代替。 

  上午七點多左右,運動會開幕式就開始了。作為一名運動員,我走在操場的跑道上,昂首挺胸。周圍羨慕的目光向我投來。我的心裡彷彿有十五桶水在滾動,十分激動。尤其是當五星紅旗在莊嚴的國歌中冉冉升起時,心中的自豪更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下午二點半,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時刻:七年級女子鐵餅檢入。着是我生平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檢入。檢入時,我有些害怕,但更多的是興奮!很快,我們就來到了比賽的場地。這是,我的心跳得更快了。 

  一個又一個,突然,我發覺自己前面已經沒有人了,只得拿起一個鐵餅,走進場地,學着別人的樣子,使勁全身力氣,把鐵餅扔了出去…… 

  雖然我沒有得名次,但是無論怎麼說,這次運動會給予了我很多收穫:勝不驕、敗不餒;第一次戴號碼布;第一次檢入;第一次接觸鐵餅與標槍……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自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