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節到了,寬敞的大街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燈籠,整齊地排列在街道兩旁,就像兩條長龍在空中飛舞。大街上,人們的臉上都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個個呼朋喚友,觀賞着街上形態各異的花燈。我們小孩子更不例外。 

  “哇!好漂亮啊!這麼多漂亮的花燈!”我情不自禁地叫道。我趕上前去仔細觀看,只見這些花燈千姿百態,顏色名異,有嫦娥奔月,有可愛的玉兔,有香甜的月餅……。纏着爸爸要去買一個。爸爸經不住我的再三央求,便去給我買了一隻可愛的小兔燈籠。我拿着燈籠,心裡美滋滋的,一路上又蹦又跳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來到街心,我們又看了一盞大型的花燈,畫面上美若天仙的嫦娥姐姐抱着一隻可愛的小玉兔正朝着月亮的方向奔去,這就是我們平常所說的嫦娥奔月了。“太酷啊!這麼大型的花燈,真漂亮!”我不禁讚歎道。這時花燈中“啦、啦、啦……”的音樂聲突然而起。我不禁一愣,咦?這簡直就是錦上添花呀!原來現代高科技也被用到了傳統的花燈製作上了。我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不知不覺地跟隨着人潮載歌載舞地前行,陶醉在如詩如畫的燈河中。 

  今年的中秋節,我過得真開心!我想,這美妙的時光將長留在我童年的夢中。我要感謝中秋節,感謝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