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中秋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中秋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見浩瀚的天空中這輪圓圓的月亮就使我想起幾年前的中秋節。中秋節這天,我們一家人在院子里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媽媽還給我們講了一個傳說。在月亮里住着一位美麗的嫦娥仙子,如果哪一個人用手去指月亮,嫦娥就會覺得這個人很沒有禮貌,就會拿一把小刀去把那個人的耳朵割掉來懲罰他。我聽了這個故事很好奇,便用手指了一下月亮,又飛快的縮了回來。我怕嫦娥姐姐用小刀來把我的耳朵割掉,便給月亮作揖,嘴裡還不停地念:“嫦娥姐姐,不要割掉我的耳朵,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出於好奇……”過了許久我才反應過來。我還聽說,中秋節這一天去別人家偷瓜不會被罵,如果罵了就會變成爛嘴巴。我聽了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晚上便約了幾個小夥伴去別人家偷瓜。偷瓜時可刺激了,我們悄悄地來到瓜地里,小心翼翼地走着。我使勁地把摘好了的瓜果,慢慢的推往我們的“秘密基地”里。可是,我一不小心,被那個吝嗇的大娘發現了。大娘正準備罵我們。但是,大娘可是最愛美的了,如果嘴巴爛了的話,那可是要了她的命了。大娘也只好一個人在那裡生悶氣。而我們則繼續享受我們的豐收的果實嘍。怎麼樣,我們這兒的中秋節好玩吧!真希望這一年的中秋節快點到來啊!

  初一:鄧慧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中秋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