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 人生自古誰無恨 ”這句話不知是誰人所創,但今天我要將它改編——“人生自古誰無愁”.但區區一個"愁"字又怎能將我們的煩惱全給概括?!

  作為學生的我們,所煩惱的事實在太多;作業太多,我煩,被老師批評,我惱,考試成績不理想…… 都讓我感到煩惱,但煩又有什麼用呢,作業還是要寫,考試還得考,被批評了。都還是要接受現實的殘酷。回到家乃,以為可以依偎在父母懷裡撒撒嬌,可父母呢,一把把你推開,鄭重的告訴你:“你已經長大了!”然後就開始許文你一天在學校的情況,什麼“上課有沒有認真聽” “都會不會”一類的問題,而你呢,只是一遍一遍的重複着:“很好,很聽話.”聽到這敷衍的話,當然父母並不這麼認為,而是很欣慰的笑着點點頭。這種事就像放電影一般每天重複上演.

  老師布置的作業不會,咬着筆桿,扶着頭,眼睛直勾勾的望着題目,腦子裡似乎有一個大羅盤“唰唰”的旋轉思考着,有時為一道題可費上N長時間,那時,我真煩,煩這道題怎麼這麼難,更煩自己上課怎麼沒有好好聽懂?! 

  放學回到家,多想看會兒電視,但那只是希望,現實總是不如人意.只能極不情願的背着書包“伏案工作”啊!手都寫木了,但也不停歇,想着還有那麼多作業,實在讓我無法停歇休息啊!再看看窗外,天已全黑了,而我還書桌上拚命寫。那盞檯燈也顯得格外的亮。打個哈欠,困死了,但作文還有一大古堆,只能伸個懶腰,然後苦幽自己一默:“繼續拚命干吧!”又接着沙沙的在紙上寫着,心裡真煩,作業雜這麼多,老師也夠黑的.!

  在此,鼓勵一下全體同學,大家交友,把煩惱通通幹掉!

  呵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