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激烈的運動會

  今天,風和日麗,晴空萬里,操場上面人山人海,為什麼這麼熱鬧呢?原來今天是我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同學們都認真的準備着呢!

  你看,跑步的運動員們,個個磨拳擦掌,蓄勢待發!似乎只要槍聲一響,他們就會像是脫韁的野馬一般衝出去,又好似離弦的箭一樣,向終點衝去!旁邊啦啦隊們在不停地喊加油,同學們也不斷的鼓勵運動員們,整個操場萬人空巷,好不熱鬧!

  跳高的隊員們,看着前方,捏緊拳頭,奮力一躍,躍過了障礙,贏得了勝利!跳遠的運動員們,卯足了勁,用力的往前踏去,再奮力一跳,跳的真遠呀!同學們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司令台上,同學們把對運動員說的話,寫在了紙上,交給了司令台上的人。

  今天的運動會,真激烈呀!我們永身難忘!

  初一:黯然的蒼涼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