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激烈的運動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運動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到了,我們以“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想法,參加了上中學以來第一次運動會。伴隨着歡樂的旋律,邁着整齊的步伐,開始了我中學有史以來第一次運動會。

  隨着同學們的歡呼聲,激動人心的女子800米終於拉開了序幕。只見跑道上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運動員有的在做準備,躍躍欲試;有的談笑風聲,胸有成竹……

  我們班參加800米跑步的是林韋琦。她站在起跑線上,一臉緊張,眼睛死盯着終點,耳朵豎的老高,隨時準備衝出去。只聽“砰”的一聲。幾個運動員像閃電一樣沖向終點。幾個人你追我趕,誰也不肯落後。林韋琦咬緊牙關拚命往前跑。同學們忍不住往前擠,高呼“林韋琦,加油!林韋琦,加油!…”拉拉隊的同學一個勁的跳呀,喊呀,林韋琦聽到同學們的加油聲,卯足勁向前跑。當她衝過終點時,整個操場上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休息時間,下一個項目的同學正在準備着,下一個項目是女子1200米跑。不一會兒,廣播響了:“1200米跑步的選手請準備,1200米跑步的選手請準備……”

  一聲槍響,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着。韓霞同學是我們大家認可的“飛毛腿”,所以都對她報以最大的希望。同學們在操場上拚命地齊聲吶喊,給她加油,個個喊的面紅耳赤,運動員也爭先恐後的跑着。剛開始的時候,韓霞一直處於第二名的位置,我們心裡有些擔心。過了一會兒,她離第一名只差100米的距離了,可她的速度漸漸慢了下來,臉上的表情也十分痛苦。衝線!比第一名慢了2秒,拿了個第二民,可她在我們心中已經是第一了。

  呵,“服務隊”忙的不亦樂乎,這不,就扶着剛剛比完賽,氣喘噓噓的我了,有的還在安慰着沒有拿到名次而灰心喪氣的同學,有的在和馬上參加比賽而心跳加速的同學做充分的思想準備……服務隊隊的隊員可都成了“大忙人”……

  運動會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中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我為運動健兒們驕傲,為這次運動會而自豪!

  實驗中學初一:楊嵐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運動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