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擦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擦車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你回來了!”我看着剛剛進門,滿臉疲倦的爸爸說,可是爸爸卻沒有理我,一下子躺到了床上。我看着心裡酸酸的,因為爸爸是為了我們一家人的生計才這麼累的。 

 “老爸,你起床啦”“嗯,昨天睡得真舒服啊。”只見爸爸走進了衛生間,不一會,爸爸提了一個裝滿水的水桶,並拿了一塊抹布走了出來。我看后不解的問:“爸爸,你幹嘛哪一個水桶出來啊?”“咳,沒辦法,明天我要出差,可車實在太髒了,爸爸要去擦車,先把東西準備出來。現在還早,我再睡會。”說完轉身回到了卧室。此時,我心裡想:“我是爸爸的兒子,應當幫爸爸分擔這些事才對啊!可是,這畢竟是我的一回擦車,要是擦不幹凈怎麼辦呢?不過一想到爸爸這麼辛苦,我還是一下子拿起東西,並風風火火的下了樓。 

剛開始,我的行動還算快,可我的步子越來越慢,也越來越累。此時我想:“爸爸沒回那這些東西擦車,可真辛苦啊。” 

  好不容易下了樓,可眼前的景象讓我大吃一驚:“天哪!這簡直和垃圾車沒什麼兩樣了。”可是說到做到。我把布沾上水,擰了一下后便賣力的擦了起來。擦打車可真是累啊,不但要將布投好幾回,而且在最頂上的污漬還夠不找,幸好邊上有椅子,不然還擦不到了。經過我十五分鐘的擦洗后,這輛車的大部分終於被我擦乾乾淨凈,可是在玻璃上一塊污漬我始終無法擦下去。正當我一籌莫展之際,對面一家便民小賣部讓我眼前一亮,這真可謂雪中送炭啊!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沖了進去,並立刻選中了一瓶洗滌靈回去這麼一用,這污漬終於被我擦了下去。之後,又經過了我20分鐘的努力,整輛車終於都被我擦得煥然一新,一塵不染,比剛買回來時還亮呢! 

誰知,這一切都讓老爸盡收眼底。回到家,像昨天爸爸一樣一下子躺到了床上。這是爸爸進來了,並高興的說:“不愧是我的兒子啊!儘管是第一次擦車也可以擦得這麼好,真是不錯啊。” 

  通過這一回擦車,我深刻的體會到了爸爸平日的辛苦,,並會在以後為爸爸分擔更多力所能及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擦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擦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