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嘗到苦咖啡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嘗到苦咖啡的滋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考試失敗,心情一落萬張,“苦咖啡”的苦澀湧上心頭,隱隱約約心在顫抖,時刻告誡我去搏擊長空。——題記

  微風吹拂柳枝,我的思緒越飄越遠,五年級期末考的前一天的畫卷在我的腦海中展開……

  期末考的前一天,我們按常規放假,其他同學都拖着沉重的步子回家到書海扎堆,恨不得二十四小時都在書里過,而我卻與他們截然不同,我一天到晚得意洋洋,無所事事,我可是考場上的常勝將軍,區區小考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小菜一碟!我從早玩到晚,作業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心想:我可是衛冕冠軍,打遍天下無敵手!就像咖啡豆還沒煮就芳香滿溢!

  “鈴鈴鈴……”考試鈴聲在我的急切盼望下終於響了!第一場是我的拿手好戲——語文,一髮捲,我感覺到一股涼氣從背後直插而入,毛骨悚然,第一題就給我來了一記當頭棒,我連一個最基本的生字都不會寫,望着四周白璧,老師嚴肅的面孔和一張“長長”的試卷,我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我硬着頭皮答完,還想數學或許能帶給我好運氣,卻不想更是一塌糊塗,慘不忍睹,室外的天仍是那麼藍,但爐上的咖啡已過火。

  懷着僥倖心理終於挨到了揭榜日,當聽到我的名字排在二十多位時,我就像霜打的茄子——焉了,我的心情跌入萬丈深淵,這是我從小到大的第一次考試失利,對我來說就像冰雹在觸(擊)打我脆弱的心,就像是苦咖啡的苦澀有了一絲鹹味——我落淚了……

  我品着這杯苦咖啡,它雖苦,但通過不斷的磨練,終會變甜。我會不停的努力,為了“加糖”,勇敢的搏擊長空,不會再自傲!

  24中學初一:夢幻天外飛仙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嘗到苦咖啡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嘗到苦咖啡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