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乘飛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乘飛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的暑假,我是在爸爸賣布的地方——大連度過的。那次,爸爸特別大方,讓我們乘飛機去大連。

  那天,我們早早來到杭州機場的候機大廳。候機廳真大!足有我家三層樓那麼高。廳內地面特別乾淨、光滑,能照得出人影。四周是服務台,櫃檯上的貨物琳琅滿目,大多是杭州的特產。中間是十幾排休息椅,供旅客們休息候機用的。

  “旅客們,飛往大連的航班9時10分準時起飛,去大連的旅客請做好上機的準備。”大廳內響起了播音員親切的聲音。我隨着爸爸跟乘機人流依此走出了候機廳,來到機場的停機坪。機場上的飛機可多、可大了!我們跟着服務小姐走向一架大型客機。只見銀白色的機身上有“中國航空”四個大字,在陽光下格外醒目,巨大的機翼,向兩邊展開,顯得威武雄壯。

  我們蹬上飛機。不一會兒,飛機在跑道上穩穩地向前滑動了,越滑越快,窗外的景物閃電般地向後退去。突然,飛機隨着速度的加快,離開了地面,越飛越高。我透過窗玻璃,俯瞰大地,美麗的杭州盡收眼底。一座座山峰像一個個小丘;鱗次櫛比的建築群,像我們在幼兒園搭得積木房;高聳入雲的鐵塔,像在平地上看到的一根根樹樁;美麗的錢塘江,宛如一條銀白色的帶子,鑲嵌在一碧萬傾的原野上。我正視前方,茫無邊際,只聽見耳邊飛機沉悶的馬達聲。

  “飛機又在上升了。”爸爸告訴我。此時窗外又出現了另一番景象。“這不是雲海嗎?”我說。只見那茫茫雲海,波濤起伏,我們的銀燕翱翔在銀濤雪浪之上,我們彷彿置身於仙境之中。今天,回憶起那神奇壯觀的雲海景象,不禁使我想起了“一起千百里,一蓋千百峰”的廬山雲霧。難怪古人對雲霧愛得如痴如醉。雲海太令人心醉了!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飛行,飛機徐徐降落在大連機場。我們下了飛機。我還不時地回頭看那架銀百色的“巨鷹”,望望那湛藍的天空和空中浮遊蕩漾的朵朵白雲。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乘飛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乘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