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夢才有遠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夢才有遠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任何事物都有夢。冬天,那花園中小草的夢是來年生機勃勃的春天,它懷着一個信念,慢慢的等待着。當萬物復蘇,春意盎然時,它就會睜開雙眼,載荷尋的春風中歡唱。有夢就有遠方。 

  就像文中說的查克。貝瑞一樣,作一個夢:自己超越了貝多芬!就努力奮鬥,最終真的獲得了成功。夢能賦予人力量,夢能給予人勇氣,夢也能給人一個信念。而我們也應當如此,給自己一個夢,讓我們擁有“遠方”,並且堅定信念,為了這個目標,為了一個“百花齊放”的春天,不斷努力,為之拼搏,最終迎來美好的生活。 

  夢能牽引人走向生命的春天,夢能啟發人的心,而我們也應用成功來證實夢的真實。 

  有了夢,就有夢想;有了夢想,就有理想;有了理想,就有一個前進的方向,就這樣,夢牽引着我們一點點駛向成功的彼岸。 

  候鳥南飛,因為有了夢,為了去追尋溫暖的天地。 

  雛鷹飛翔,因為有了夢,為了以後更廣闊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有夢才有遠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夢才有遠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