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今生的偶遇,讓我牽挂一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生的偶遇,讓我牽挂一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這個年代,大多孩子喜歡流行通俗一類的東西,總覺得民族太俗,都老掉牙了,但因為我從小學習鋼琴,民族舞,所以愛上了一個從山飛出的金鳳凰——宋祖英。          

   “人美歌美心更美”

在我學了七年鋼琴,十年舞蹈,有了對音樂很高的欣賞能力之後,我發現了民族歌唱家的魅力,三年前的除夕夜,我和家人一起看春晚,我一邊看窗外的煙花,一邊聽電視里的聲音,突然一種委婉、高亢的歌聲湧進我心裡,我把頭轉向電視機,那美的、俊俏的臉孔映入我的眼帘。媽媽告訴我她叫宋祖英,是中國著名的歌唱家,他用音樂搭起友誼的橋樑,先後在海外舉辦了三次個人獨唱音樂會,而且還創辦了宋祖英助學資金會。……媽媽的話讓我認識了她,從此她變成了我的偶像。

   “我用美麗的青春追隨了一個比青春還要美麗的女人”

漸漸地,我一天天長大,對於明星那個瘋狂的年齡過去了,不在重視表現的樣子,開始從內心尋找,隨着我音樂知識的不斷增加,我越來越能感受到《小河淌水》的清靜與優雅,體會到音樂本身的力量,在舞台上,風光的“祖英姐姐”誰知道在舞台下他付出了多少?一個又一個的音樂大獎堆滿了她的房間,但她從不驕傲!我相信以後她會更棒!從此,她變成了我的榜樣!

   “感謝生命,讓我與你相逢”

宋祖英喜歡上進的好孩子,她不希望孩子們用父母的錢去看她的音樂會。2009.06.30《魅力中國》音樂會的舉辦讓我很高興,因為有朗朗,鋼琴老師建議我去欣賞,媽媽果然帶我去了,6.30那個夜晚真的很難忘。坐在我周圍的有像我一樣大的孩子,和她們聊天才知道她們都是用自己掙來錢買的門票,原因只有一個——宋祖英喜歡有出息的孩子。因為是在現場所以聽出了和電視機前不一樣的東西,那樣歌聲變得更深沉,聽着“好日子”歡快的旋律卻不知不覺掉下了眼淚。20年來讚譽聲無數、誹謗生不止,她用所有的感情演繹着每一個作品,這種感情是最真摯的,從此她變成了我的目標!

   “你是我今生要等的人”

有誰能像宋祖英一樣,在獲得了一次又一次世界音樂大獎之後又從新拿起書本去考博士、博士后。有誰像她一樣在懷有三個月小寶寶的時候去拍專輯、去紀念中國電影百年,而現場的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她的堅強難以想象,也許大多數人只看到了她成功的喜悅和語無論比的笑容,但愛她的人卻看到了深藏在她那雙明亮的眼睛里的無奈的淚水。

今生的偶遇,讓我牽挂一生。即使不能相見,我願默默地注你她,聆聽她的歌聲 ,遇見你 ,是我一生的牽絆。

您正在瀏覽: 今生的偶遇,讓我牽挂一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生的偶遇,讓我牽挂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