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打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打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第一次有很多。有第一次吃飯、第一次睡覺、第一次上學、第一次騎單車 …… 但是最令我難以忘懷的是第一次打的。 

  在這個暑假。媽媽幫我在農林下路報了明師教育的初一年級上學期預科班。上課的時間是為1:10到5:30. 

  記得有那天下午下課。原本都是媽媽來接我。可是這一次,等了好久都不見媽媽的人影。我急忙跑到電話亭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告訴我她在公司,要有個合同等着人來簽,沒有空來接我。並讓我自己打的回家。這下我可急了,像熱鍋上的螞蟻,我一個小孩怎麼敢一個人打的啊!我連忙問媽媽該怎麼做,媽媽告訴我:“兒子,你先到馬路對面,然後找到一輛空車,接着對司機招手,你就跟司機說去伍仙橋,很簡單,考驗考驗你!”我一下子就蒙了。考驗我?我都沒有試過打的,而且這又是一個人,如果遇到人販子,那我不就危險了!誒,這也是逼不得已啊,誰叫媽媽有事呢?於是我帶着警惕,開始了我的打的之旅! 

  來到馬路邊,就左看右看地找的士,雖然有很多的士,可是每輛都是滿客,要不就是被別人先搶了。看着一輛輛的士過去,我的心越來越急,心想:“這可怎麼辦啊。怎麼一輛空車也沒有啊,天都快黑了,我都還沒有回家呢。”這時,我想到了去王府井門口,那裡有個拐彎路口,媽媽接我的時候都看見那裡有很多的的士停在那。我下定決心,就朝王府井走去…… 

  來到王府井門口,看了看拐彎路口。咦!真的來了一輛的士。我欣喜若狂的跑了過去。對着司機招了招手,可是司機沒有反應,我便走了過去,敲了敲車門,司機這才反應過來。我問司機:“你好,請問去伍仙橋嗎?”司機點了點頭。我高興的跳上了車,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掉了下來。 

  回到了路口,媽媽在那等我,並把錢給了司機。媽媽看着我,高興的笑了笑,我也咧着嘴笑。 

  第一次打的。使我終身難忘,是我成長中不可磨滅的一段路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打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打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