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在星空下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在星空下傳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顆星星,載着香草的余香,穿越遙遠的懷念,飛入夢的邊緣。

  夢,總能讓人想起什麼來,撐一支長篙,我的思緒在夏日的星空下漫溯,沉澱一串綠葉的希望,留守於心靈深處的恬靜。

  星星閃爍的是一種心情,淡如靜水,而又在星空下被回憶。

  抖落一地的牽挂,用星光塗抹夏天的童話,在青草上微微蕩漾。

  歷史深處,我聽見了高山流水的殘音斷想,摔琴謝知音,七弦琴的斷琴碎片,和着萬里孤獨。

  一直以來,我都為這份偉大的友誼感動着,我不知道伯牙從今以後對鍾子期會是怎樣一種牽挂。或如懷念。

  孤帆遠影,載着餘暉駛向天際,惟有滾滾的長江水,把友情寫成蕩氣迴腸,謫仙人獨倚江頭。萬里幽思,灑在山水相依間。在泥土埋下一顆里星願,

  牽挂,讓我們學會了珍惜與成長,曉風明月里,牽挂找到了遙遠的歸結,“執手想看淚眼“,這是牽挂在星空下的唯美。那在滿地黃花中尋尋覓覓的美神,人間天上,牽挂被染成了滄桑。

  牽挂,無論多遠,總會被多情的流星祝願與牽挂,我相信友情,不會在歲月里褪色;我相信歲月,把友情演繹得更為完美與永恆;我相信牽挂,一星空下留下痕迹;我相信牽挂的人兒,在那遠遠的一端被憶起,被祝福。

  用季節的手彈撥友誼的弦,春去冬來。花開花落,斑斕的音符在星空下傳說。

  為遠遠的懷念,我不往矣。就這樣,牽挂着,並幸福着。

您正在瀏覽: 牽挂在星空下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在星空下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