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需要牽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牽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牽挂,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深深地惦記。牽挂是一縷相思,一份親情,一種幸福。 

  ——題記 

  牽挂是一種生命形態,是每個人都擁有過的。如果沒有了牽挂,哪裡又有快樂。如果沒有牽挂,悲傷又從何而來? 

  走進人生,便走進了牽挂;擁有了牽挂,便擁有了感情的寄託。“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是充滿親情的牽挂;“少小離家老大回,鄉音無改鬢毛衰。”,時溢滿鄉情的牽挂。“遙知兄弟登高處,便插茱萸少一人。”,是牽挂的缺憾;“勸君更盡一杯酒,西出陽關無故人。”,是牽挂的蘊含。 

  牽挂是什麼?是一張賀年卡?是一個電話?其實,什麼都是牽挂,但牽挂有什麼都不是。 

  牽挂,是一句依依惜別使的殷殷的祝福,是一杯濃香的情感茶水。牽挂,是人與人之間的一種珍貴的情感,是任何人都需要的。牽挂是美麗的,珍貴的,更是溫馨的!它沒有虛偽的雜質,更沒有功利的色彩,是人與人之間一種純潔的情感。牽挂,是康凱的給予與無私的奉獻,是深深的祝福和默默的祈禱。有人說牽挂是虛無縹緲的海市蜃樓,但我認為牽挂是一種非常真實,看得見,摸得到的美好情感! 

  牽挂,讓我們的生活充滿趣味,也為生活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人世間如果沒有牽挂,就好比動物缺少禦寒的皮毛。不會被別人牽挂,也不會牽挂別人的人,就是一個空有肉體,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不可能煥發出生活的光彩! 

  陽光、清風……肉慾能給人幸福的感覺。但是,我要說,牽挂更是一種幸福! 

  生活中需要甜美,需要溫馨,更需要牽挂!!!!!!!!!!!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牽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