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貓和老鼠月圓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月圓之夜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秋佳節快到了,動物國的小動物們都在為節日在奔波,早已選定月餅,但小貓咪湯姆和小老鼠傑瑞就像七斤麵粉三斤漿--—糊裡糊塗的。 

  中秋節的前一天早上,小貓咪和小老鼠還在懶洋洋地睡大覺,都什麼時候了,還在睡覺,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了,再不去買月餅就沒得買了!果然如此。大月餅就買不到了,不過湯姆就買到了月餅皮,傑瑞嗎,就買到月餅餡。正當他們垂頭喪氣,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突然,他們倆一碰,都看見對方身上掉下來的東西,就有了一個想法:月餅皮和月餅餡正好可以做成一個月餅,那……於是,他們不約而同的說:“傑瑞老弟(湯姆大哥)不如我們一起過中秋節吧!”他們笑了笑,迫不及待地回家去。這可真是飛機上招手——高招。 

  回到家,他們開始做了。一邊是傑瑞,做的好像老奶奶彈琴——手忙腳亂,一邊是湯姆,做得像梳過的頭髮——有條有理,還說:“你弄月餅皮,我攪月餅餡! ”不一會兒,月餅的形狀出來了,大家看見了,都像夢裡吃大餐——直流口水。 

  吃月餅了,大家像泥鰍上水——爭先恐後地飛奔而來,高興地玩耍和分享月餅。 

  原來見到就打的貓和老鼠後來成了朋友,這就是他們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月圓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月圓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