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到ktv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到ktv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印象里總覺得去喧鬧的場合是不安全的,其實我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去KTV,心中充滿了好奇。昨晚,爸爸的單位的同事約了我們一家一起去吃飯,飯後,爸爸提議去KTV,我們都同意。 

  一進KTV,便聽見了從許多包廂傳出來歌聲與喝彩聲。我們定了個小包廂,包廂里有專門給我們唱歌的話筒與電視,還有一台手觸點歌器,原來KTV包廂裡面是這樣陳設的。伯伯首先給我們唱歌,他唱的挺好的,音色很飽滿,感情很豐富,唱的時候也催着我們兩個小孩快點決定要唱哪幾首歌。我和薛冰潔兩個商量來商量去最後定了——《隱形的翅膀》這首歌,因為我們都會唱。 

  音樂響起來了,我和她都不敢大聲地唱,可能是因為都不好意思吧。可歪打正着,張韶涵唱這首歌是本來就是用柔和的聲音,我們唱的很好,得到了大家的掌聲。他們都喊着再來一首,我真是很高興,我們起先都不好意思,後來越唱越有感覺了,越唱越想唱。後來我們還一起演唱了《櫻花草》《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這幾首歌曲!大家都給了我們很多喝彩呢!今天我還聽了爸爸唱歌,爸爸唱歌挺好聽的,可是在家裡卻沒有聽他唱過呢!媽媽在KTV里也和爸爸合唱了一首歌,媽媽說她好多年沒有唱了,退步很多了呢! 

  到了晚上十點多我們都準備回家了,可能是因為第一次來KTV吧,連睡覺的生物鐘都不靈了,都這時候了,我竟然毫無睡意,回家的路上還在意猶未盡的哼唱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到ktv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到ktv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