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馳的駿馬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馳的駿馬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飛馳的駿馬 標籤:駿馬作文 飛馳作文

  華夏文明有着悠悠歷史,校園生活滿含歡聲笑語。中國,它有着連綿起伏雄偉的長城,有着久經劫難而不衰的信念與希望。校園,它奠定了知識的起源,它凝聚了中華民族偉大的精神。國與校是一個整體,無校便亡國,喪國便失校。國校合一就是一個家。中國的歷史源於知識的海洋,校園的建設離不開國家的興旺。就是這樣一個形影不離的整體,讓一個個的炎黃子孫熱血沸騰,讓我們對祖國的忠誠與熱愛凝聚在了一起。

  中國,你這隻高昂着頭的雄雞,向著天空鳴叫吧!屈原跳進汨羅河,激起了中國人對祖國的滿腔熱血;岳飛發出錚錚誓言“精忠報國,直搗黃龍,還我河山”,盪起了中華民族對祖國的熱情澎湃。我們愛國我們報國,因為我們是中國人。雷鋒對自己曾經幫助的人說“我叫解放軍,我住在中國。”葉問對着日本軍官說“我只不過是一個中國人。”而我呢?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中學生,我沒有英雄事迹,更沒有什麼豪言壯語。可我卻有一顆熾熱熱燃燒的心,愛國的熊熊火焰是鐵扇公主的芭蕉扇也撲不滅的。我不會天立地,也不會氣壯山河。但我知道作為一名學生只要好好學習,只要用心去做好每一件小事,就是愛國最好的方式。因為我們明白國要用心去愛,因為愛國並非一定要作出轟轟烈烈的事迹名垂青史,平凡的生活,亦能體現愛國的真諦。

  棠外,你這匹神采奕奕的駿馬,面對着天空、享受着草地盡情奔騰吧!負責而熱情的老師會站在講台上滔滔不地講着,他們把知識化作一滴滴的甘露滋潤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美麗的校園會變成一個動人的童話故事,我們扮演着大大小小的角色為校園增添一份感動一絲快樂。我愛我的校園,你書香四溢,你朝氣蓬勃。校園還是一把特殊的鑰匙打開我們的心扉,去接受陽光的洗禮。讓我們傾吐心聲,讓稚氣與調皮化作一縷青煙在無形中消失。我們風華正茂,我們書生意氣,我們的輝煌成就需要你來鑄造。我們要努力鑽研,不懈學習,我們要在這片綴滿詩歌與科學的大地上盡情享受知識的熏陶。我們的未來,將會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譜寫成樂章。沒有校園與知識我們的生命將會是枯竭的,所以我們愛校。我們將與棠外一同成長,一起乘風破浪到達勝利的彼岸。

  愛國愛校,我們用行動凝聚成力量。當我們看見一隻沉睡千年的神龍得以蘇醒時,當我們看見中國的花朵在世界綻放開來時,當我們用自己的雙手鑄造出成功時。我們會欣慰地笑,因為我們終於用最有效的方法去報答了祖國與母校,表達了我們對祖國與母校的愛。

  中國,我愛你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湛藍天空的時刻,那是神聖而莊重的。

  校園,我愛你朗朗書聲傳遍天涯奔走在世界的剎那,那是興奮而激動的。

  愛國愛校,就像是在愛一個家。學校是夢中的樂園,祖國是生命的殿堂。我們將用那不朽的執着與熱情去愛國愛校。因為我們的血液流淌着龍的精神,因為祖國與校園就是我們不垮的脊樑,不倒的豐碑!

您正在瀏覽: 飛馳的駿馬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馳的駿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