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的哀悼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哀悼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8月19日下午2:48分,小草家族的一員——小草21號凄慘死去,小草家族痛不欲生,經家族定奪,2008年8月20日下午在風雲操場舉行小草21號的追悼會。

  20日下午,風雲操場內一片寂靜。不多時,只見小草20號手捧21號的屍體,不停地抹着眼淚,叫道:“兒啊!我可愛可親的兒啊!我最英俊的兒啊!你怎麼這樣去了?”話音剛落,場內所有的“草”民們都開始抽泣。小草家族一號長老含淚咳了一聲,用手縷了縷他的長鬍子,雙手一擺:“肅靜!”長老接著說,“小草家族唯一的繼承人已經逝去,哎,大家節哀順便吧!現在,我們進行‘草’民21號的追悼會!我宣布,‘草’民21號的追悼會現在開始!”

  場內又陷入了沉靜。

  過了許久,20號“草民”緩緩舉起他兒的屍體,放進土裡,深吸了一口氣,把頭偏向一邊。

  一號長老說道:“我們草族出了一個人才,他就是21號,在短短時間內,他已經想當優秀(想當繁茂),我們為之興奮,哪知道天有不測風雲,在2008年8月19日下午2:48分21號竟死於人類的手中,老天妒忌英才啊!”

  二號元老緩緩說道:“21號在草族中表現極為突出,助人為樂,寬宏大量,尊老愛幼,唯一就是太善良了!嗚嗚!”元老竟泣不成聲,也難怪,21號是他的關門弟子啊!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哀悼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哀悼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