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郭家寶,我永遠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郭家寶,我永遠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郭家寶,我永遠的朋友。》

  郭家寶,你是我永遠的朋友。 

  記得在我們小的時候,我們是一堆仇人。我討厭你,你也討厭我。一次,在大家一起玩的時候。你過來了,也參加我們的遊戲。雖然不喜歡,但還是讓你參加了。不知道因為什麼,我們大了起來。我撓我,我咬你。最後都被黎老師批評了,罰站牆角。

  望着牆上的空洞,我感到憤怒與悲傷。憤怒是因為你,悲傷也因為你。我恨你,你也恨我。

  俗話說:“不打不相識。”有一次,我的好朋友——隋立松談起了電腦,說起了遊戲。我們說著,笑着,倒也不亦樂乎。這時候,你又來插手,也跟我的容忍力有關,我也沒有阻止。我們三個人,說著,說著……

  我們也漸漸了解了彼此。一天一天過去了,我們的關係也慢慢地融洽起來。彼此仇恨的目光,消失了;彼此仇恨的敵意,消融了;彼此仇恨的心,融化了。 

  我們因為這共同興趣——電腦,關係越來越好,沒有想到,後來竟發展到你幫我,我幫你……下課,我們寸步不離;放學,我們形影合一。 

  因為電腦,我們走到了一起,成為朋友;因為電腦,我們彼此相識;因為電腦,我們都獲得了童年那最純潔、最天真的真摯友誼。 

  直到最後,我們五年級畢業小升初,你和我才不可避免的、悲傷的分離了。你,在東津;我,在津河……

您正在瀏覽: 郭家寶,我永遠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郭家寶,我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