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重溫過去,《衝動是魔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溫過去,《衝動是魔鬼》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重溫過去,《衝動是魔鬼》 

  星火 

如果我不講道理,那麼我將失去一切! 

  ——星火 

大概是在五年級吧,我與朋友王琦大鬧一場,是的,無理於我先,是我先惹他的!被老師找后,我卻在博客上發了下面的文章: 

  《衝動是魔鬼》 

昨天,我照樣背上書包,照樣進行體育節開幕典禮,照樣放學,可不照樣的是—— 

 放學了,我和王琦打着暗號,可他突然發現——書包沒了!王琦東奔西跑,四處尋找,連個影子也沒找到。 

 嘶,這可怪了,怎麼沒了呢? 

 “在這兒!”我招呼王琦,他見書包在我手上就大喊:“你算老幾?拿我東西!”我連忙解釋:“沒有哇,”可見他一副蠢樣,又“呵呵!”地笑了起來。 

 “沒有?那你怎麼一臉壞笑?”說完,他一把搶過書包,又見自己的位置很小,又吼:“你算老幾?那麼大位!”他把我的桌子猛地向後一推,桌子程70度。我見他好人與壞人分不清了,他的做法讓我的忍耐超過了頂點,我大吼:“我家就我一個,你說我算老幾?!”便把桌子向前推,這時,王琦正在整理書包,他連身和桌子一起到下,我一個箭步,捉起他的衣服,一頓拳打腳踢,把他打得防不勝防為止。他也大為惱火,和我猛大打起來。最後,在x x x的勸說下,我們又整理書包,走了。 

 我邊走邊想:是誰不對呢?? 

 要是我忍耐點,和宏偉好說好話的話,就不會和他私打。 

 要是我忍耐點,將他扶起,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我得反思反思。總之—— 

 沖 動 是 魔 鬼. 

 這算什麼?!明明在為我袒護,我不僅沒有反思,反而更加的錯上加錯,為了擺脫自己,騙自己……現在的我將就了許多,再回想當初,問問我自己,當初是不是很沒有素養? 

 如果再見到他,我一定會懇求他原諒我,他一定會的,他心胸比我寬闊…… 

 最後在“盜用”一下周杰倫的《最長的電影》里的兩句: 

 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別融化了眼淚,你妝都花了,要我怎麼記得清,記得你的我忘了嗎,記得你的我忘了嗎,你說你會哭,不是因為在乎……

您正在瀏覽: 重溫過去,《衝動是魔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溫過去,《衝動是魔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