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之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之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川地震,中國之大難。

  在災難來臨的瞬間,有多少人將生的希望留給別人,有多少人在生與死的選擇中,毅然決定將死亡留給自己。中華民族特有的龍之魂表現了出來,讓我們記住這些普通的生命,這些龍的傳人,龍的子孫!記住這些中華民族優秀兒女的龍之魂!

  中華民族是壓不倒的,在挫折中奮起,在磨難中奮勇向前。在地震過後,中華民族氣壯山河的生死營救,感天動地的愛心救援,使中國人民同舟共濟,萬眾一心,再現了我國不畏艱難,不屈不撓的龍之魂!

  中華民族是震不垮的,美麗的校園地震可以摧毀,但是必將會有一些東西重塑,地震塑造我們中華民族的龍之魂,熔煉出一個民族永不低的頭顱和不屈的脊樑!中國的政府,中國的軍隊,中國的人民沒有什麼困難可以讓這些龍的傳人低頭!

  中華民族是博愛的,地震留下了許多孤兒,也留下了許多感人的故事,多少偉大的母親,多少無私的老師,在危機時刻,倒在了廢墟之下,用龍的脊樑為孩子們撐起一片生的天空。

  鳳凰涅盤,起於危難。我相信一個具有龍之魂的國家沒有什麼災難可以壓倒她,反而使之更為強大更為自信更為成熟,我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世界將會看到在太陽升起的地方有一條騰飛的巨龍。

  啊,龍的傳人,龍之魂。

您正在瀏覽: 龍之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之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