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難忘的夏令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夏令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參加過夏令營,有的同學去過玉泉;有的同學去過二龍山;還有的同學去過大連……這次我去的是紹興。

  去年暑假,我到紹興參加小學生鑒湖夏令營。來到鑒湖,真令我大開眼界。好美的鑒湖啊!湖面上浮遊着斑瀾的色彩,好像誰在水面上撒下一串彩珠。平靜的湖面,水清見底,高空的白雲和四周的山峰清晰地倒映水中,把湖山天影融為晶瑩的一體。回來的時候,聽說紹興黃酒名聞全國,就帶了一瓶回來給爺爺和爸爸嘗個鮮,這天爸爸想喝酒了,請爺爺來品嘗。剛揭開了蓋,酒的芳香就飄了出來。滿屋子都是香味。爺爺品了一口,眉梢和嘴角就溢滿了笑意,連連說:“好酒啊!好酒”!他又慢吞吞地說:“紹興黃酒好,全靠紹興鑒湖的水質好,我們這裡沒有鑒湖這樣的好水呀!”我這才明白了紹興黃酒好的原因了,當知道黃得發紅、醇得透明的黃酒,與鑒湖有關時,我想起了美麗可愛的鑒湖,遊覽鑒湖那天,天氣十分炎熱,我渴得嗓子像冒了煙,就彎下了腰,掬了一捧鑒湖水喝了一口,就覺得涼絲絲、甜津津的,比冷飲還爽口。鑒湖,像鑲在紹興平原上的一塊綠玉,它晶瑩剔透,它清爽潔凈,它波平如鏡,但願你永遠不遭污染,造福全國人民!

  我愛每年的夏令營,更愛那美麗的鑒湖。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夏令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