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親我的祖國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親我的祖國母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把黃土塑成千萬個你我,靜脈是長城,動脈是黃河;黑眼睛,黃皮膚,我們擁有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

  親親我的祖國母親,我為您而驕傲!

  1949年10月1日,隨着莊嚴的國歌奏起,隨着用鮮血染成的國旗冉冉上升,祖國站起來了,這表明了中國不在是東亞懦夫了!

  建國之處,我國一窮二白。百廢待興,然而就在國民經濟最困難的1964年我過在新疆羅布泊沙漠成功地進行了首顆原子彈爆炸試驗。祖國,我為您驕傲!

  舉世睹目的第28屆奧運會上我過體育健兒不畏強手,奮力拚搏,奪取32枚金牌,17枚銀牌,14枚銅牌,位列金牌榜第二,獎牌榜第三。而在第29屆北京奧運會,奧運健兒們更加奮力拚搏,勇奪金牌51枚,銀牌21枚,銅牌28枚,位列金牌榜第一,獎牌榜第一,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優異成績!

  2010年5月1日,上海將代表中國首次舉辦世博會,將大會辦成一屆成功,精彩,難忘的盛會。

  啊,祖國我為您驕傲!

  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強。我堅信,在我們不懈的努力下,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我愛祖國,我為我的祖國而驕傲!

  讓我親親您吧中國母親!

您正在瀏覽: 親親我的祖國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親我的祖國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