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 謝 母 親

  我的媽媽並不出眾,只是一名平凡的車間工人。她衣着樸素,也不會往臉上塗什麼化妝品。她用她那偉大的母愛,如細雨一般,滋潤着我的心田。

  媽媽為了讓我多方面發展,沒日沒夜地加班掙錢,讓我上興趣班。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沏了一杯熱茶,留給上夜班的媽媽,便上床睡覺了。掛鐘響過12聲,門也“吱呀”地響了一聲,媽媽下夜班回來了,看到桌上早已涼透的茶,媽媽的眼睛里流下兩行熱淚。我縮在被窩裡,望着昏暗的燈光下的媽媽。是我的幻覺嗎?媽媽那長發中竟長出了幾縷白髮,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打濕了枕頭。

  第二天是星期天,媽媽要送我上興趣班。可老天爺像是受了什麼委屈似的,淚水像水龍頭一般嘩啦啦地流着。在途中,我們被一條布滿水坑的路擋去了去路。水坑大有幾十厘米深,淌過去也會濕到褲腳的,許多路人站在路邊,不知所措。媽媽二話不說,捲起褲腳,把雨傘交給我,背起我,向對面走去,許多人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過了這條路,媽媽把我放下,帶着我向前走去。看着媽媽的舉動,我的心裡涌動起一股暖流,暖暖的。

  就要到三八婦女節了,我製作了一張賀卡,上面畫著一位媽媽背着她的女兒在雨中走着。我在上面寫上一些祝福的話語,塞在了媽媽的枕頭下。

  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