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母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母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母愛猶如陽光和空氣,我們沐浴其中而常常不知不覺。回首往事,我們才幡然醒悟,母親那尋常的小事卻富含着深愛。 

  "嗎,今天我們老師讓我們寫一篇作文,我不會寫,你給我說一下。" 

  "你為撒不會?你學了一整學了個啥,咱家那麼多的作文書,自己去看一下,看人家咋寫的,你學着點。" 

  於是,我就拿着作文書看,看了好幾篇作文,我終於有靈感了,就很快的寫好了一篇。 

  "媽,我寫好了,你幫我改一下,老師說家長改了才可以。" 

  "你先自己讀一遍,自己改一下。" 

  "哎呀,我不會改,你趕緊給我改一下些!" 

  "我忙着呢,你自己改去。" 

  "我不改!" 

  "你不改別改,我不管。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我想起媽媽那些"不近人情"的話,生氣極了,沒辦法,我自己讀了一遍我寫的作文,這不讀不知道,一讀嚇一跳。我作文中有許多錯別字和幾句不通順的話,我立即改了過來,還把一些我感覺寫的不好的地方改了一下。改完后我非常滿意。然後,我讓媽媽給我看一下,媽媽卻說:"既然你自己改了,你認為可以就可以。" 

  我很傷心,背着書包就進了房間。第二天,我們把作文教給了老師,我看着其他同學作文上家長圈圈點點的地方,我的眼淚就在眼眶裡打轉,唯獨只有我的作文上乾乾淨淨。 

  第三節課是我們的語文課,令我大吃一驚的是老師竟然把我的作文作為範文在班上讀,老師還說我的作文是我班上寫的最棒的。 

  回到家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以後你遇到事情首先要自己想辦法,不要指望別人,你要相信自己。如果你從小就拄着拐杖走路,那麼你就永遠也離不開它。我對你過多的幫助就是給你的拐杖,對你的嚴厲就是讓你扔掉拐杖。現在,是你該扔掉拐杖的時候了。" 

  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上五年級的時候,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現在,無論我做什麼事,只要想起媽媽對我說的話,我做什麼事都非常有信心。 

  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它恬靜,微微泛着漣漪;它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它輕柔,如春風緩緩送我前行。

您正在瀏覽: 感謝母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