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孫悟空大開眼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大開眼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傳說,有一天,孫悟空避着他的師傅和師弟,來到了未來世界。 

第一次被變到一個大型健身房,健身房前面的門是玻璃製成的,他一要進健身房,一下就被玻璃門撞到了,他生氣的說:“何方妖孽,竟趕攔俺老孫的路?”旁邊的現代人笑道:“這潑候。”“哪來的猴子?”“我是五千年前大鬧天宮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可能是演員吧!”“什麼是演員?”孫悟空問到。別人都走了。接着,他一次撞向那扇門,又失敗了。孫悟空說:“何方神聖,請在這顯靈!”突然一個人開門進去,孫悟空見到自言自語的說:“比我還厲害!”然後他便向下一個目標走去…… 

 第二次他來到大街上,看到汽車說:“哎?馬車怎麼跑這麼快?而且還是五顏六色的?”他便向“馬車”走去……糟糕大名鼎鼎的孫悟空被撞了。他被警察送到了醫院…… 

 來到醫院后,辛虧沒事,孫悟空不知道什麼是醫院,什麼是警察,便自己瞎猜測。經過一番猜測,他認為警察是皇上,醫院猜對了一半是以前的御醫院。 

 最後,聽別人一說,他明白了。 

 …… 

 孫悟空也一步一步走向未來世界里,也走向未來的高科技!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大開眼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大開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