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笑令我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笑令我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葉陶醉於花的美麗,花陶醉於葉的陪伴;星星陶醉於月亮的柔美,月亮陶醉於星星的閃耀。朗朗乾坤中,每種生物都有它們陶醉的對象,而我,陶醉於媽媽的笑。  

  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透過窗帘打在我身上,美好的一天開始了。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坐起身,才感到飢餓,抬頭一看鐘表,已經8點了,我走出房間,迎面望見的是媽媽的笑臉,“睡醒了?等你吃早飯呢!”難得周末,我終於有機會慢慢品嘗媽媽的早餐了,我幾乎可以想象到媽媽做早餐時微笑着把每一份對我的愛都做進早餐里去的幸福心情,想到這裡,我毫不矜持的吃下這愛的心情,把媽媽的笑臉一併收進心裡。

  悠閑的午後,按照以往,我總要小憩一會兒,當我剛剛入睡,準備開始美好的夢境時,媽媽請推門“寶寶,媽……”便沒了音,我正疑惑着,媽媽便悄無聲息的進了門,把一盤東西放在我桌上,轉身看向我,我急忙把半睜的眼睛閉上,調整呼吸,做熟睡狀,媽媽慢慢朝我走來,屋子裡很靜,所以她的腳步聲異常清晰,她輕輕做在我的床邊,望着我的“睡相”輕笑出聲,我用餘光偷瞄她的笑容,在午後陽光的照射下,她的笑容異常美麗,就再多裝一會兒吧,因為我已沉醉在這笑中,無法自拔。

  夜幕降臨,月亮悄悄爬上天空,柔和的月光灑下來,把整個房間籠罩在一層朦朧的光幕中,我帶着滿滿的幸福進入夢鄉,在夢中,媽媽的笑容很甜,很美。  

  媽媽是常笑的,在我看來,媽媽的笑容里有一種無法言表的美,因為,在她的笑容里有一種狀態,我想那叫做溫柔,在她的笑容里有一種支撐,我想那叫做母愛。正是這種母愛,讓我深深的沉醉其中,陶醉其中。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笑令我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笑令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