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生日禮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禮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鈴鈴鈴……”鬧鐘為什麼老這麼準時,難道就不能偷一下懶?我無奈的打了個哈欠,耍一個狗翻牆。哈!我趴地上了。我站起身,刻意的瞄了一眼日曆,3月……18號?我揉了揉眼睛,眯縫着眼睛看了一下。“MyGod!今天老媽生日!”我驚訝的叫了起來,我頓時六神無主,我從房間跑到客廳,又從客廳跑到廚房,終於……我來了個深呼吸,平靜下來了。這時我才發現家裡空蕩蕩的沒一個人。我在廚房發現了一張留言條“兒子:老媽今天+班晚點回來”我有時間準備禮物了。

  我抽出自己珍藏的私房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下了樓,又“飛”一般的回來了,取而代之我私房錢的是是些雜碎,還有一雙漂亮的拖鞋,看老媽平時那麼辛苦,做一雙漂亮的健康拖鞋吧!我抄起剪刀對準一張天藍色的彩紙一陣工程,剪成條紋狀。在微微傾斜,有點青海湖的感覺呢!我又把目標轉移到一張帶有魚紋的彩紙上,我小心翼翼的勾邊裁剪,一條一條栩栩動人的與出生了,看那些鮮艷的顏色,好想咬一口哦。我把水和魚貼在拖鞋的兩側,仔細一看,頗有幾分畢加索的味道呢!再點綴幾朵花,真是好看啊!我把拖鞋穿在腳上。嗚!好硬。拖鞋裡好硬,這樣的話,即使在好看也不會有人去穿的,我撓撓頭想對策,“對了!”一道靈光閃過,做個鞋墊不就好了嘛!真是天才啊!我從柜子里翻出一大塊布,還有些棉花,在布上畫出鞋的大小,每隻鞋各兩塊,我手托一張,又掏出點棉花,均勻的平鋪在布上,再蓋上另一塊,細心的縫合,好了!一雙軟和的鞋墊橫空出世了!再把鞋墊放入鞋內。一雙富有我愛心的健康拖鞋做好了!再寫一張紙條“Happy birshday to you!”用綵帶綁好拖鞋,等待老媽的歸來,“滴答滴答,”這麼久了才過了一分鐘,照這樣下去,豈不是得熬到明年!

  哈哈!終於聽到了老媽熟悉的腳步聲,我趕緊關掉所有的燈,抱着拖鞋,趕緊躲在門后,“吱……”門被打開了,“兒子?家裡停電了?”我“刷”的一聲跳出來,怪叫着“Happy birshday!”說完我雙手遞上了禮物,老媽沒反應過來,忽然“撲哧”一聲笑了,看着老媽的笑臉彷彿她也年輕了幾歲,我也得意的笑了起來。

  你們也沒忘記自己媽媽的生日吧?在生日那天獻上一份祝福是給她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禮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