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給媽媽洗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洗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銅陵市十中初一嚴珊珊 

我的母親是一名醫務工作者,多年以來媽媽正是用她 職業所特有的細緻呵護着我,關愛着我。感恩節到來前,我絞盡腦汁也不知道該用怎樣一種特殊的方式來報答媽媽。媽媽為了這個家天天在外面奔波勞累,一定很辛苦……不如給媽媽洗個熱水腳吧!希望媽媽會喜歡。 

感恩節如期到來。我放學后早早地回到了家,完成了作業,把錄有《世上只有媽媽好》的碟子放入音箱,一切準備就緒,等待着媽媽回來。 

吃飯時,我總是忍不住抬頭看媽媽,她的眉頭一直緊皺,臉色有些蒼白,面容憔悴,好像是生病了……吃完飯,我把媽媽拉到沙發上,打開音響,微笑着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是感恩節,我給您洗腳好嗎?”“真的嗎?”媽媽剛才憔悴的面容立刻變得神采飛揚。我迅速到衛生間端來一盆冒着熱氣的洗腳水,輕輕地放到媽媽腳邊。我先幫媽媽脫去鞋襪,讓她把腳伸近盆里,接着用我那雙凍得通紅的小手給媽媽搓洗起來。雖然我的手是冰涼的,但是我看到了媽媽臉上好久沒有出現的,發自內心的微笑。我知道此時此刻媽媽的心裡是溫暖的。儘管洗腳水灑了一地,媽媽也沒有責怪我。 

我沒想到,一盆洗腳水能讓媽媽那麼高興。媽媽的微笑讓我感動,我知道媽媽對我的微笑是對我孝敬父母行為的一種獎賞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比以前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洗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