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戴河的秋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戴河的秋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百年“避暑勝地”的美名成就了北戴河,也連累了北戴河,使人們只有在酷暑難耐時才想到它。其實,北戴河是一個四時皆宜的旅遊勝地。秋高氣爽,去北戴河看看,你將發現,你自以為很熟悉的山、海、關、花……在秋景中都呈現出別樣的風情。沒有如粥的人流,沒有蒸騰的水汽,看清新日出,聽大海吟唱。大海,向人們展示着它的深邃……

  “東臨碣石,以觀滄海”,來到北戴河,首當其衝便是要親近大海,這裡是人們的海洋公園。秋季的北戴河,沒有“白浪滔天,一片汪洋都不見”的壯美,卻有着一分難得的靜謐。如果沒有秋泳的勇氣,那麼就調勻氣息看海、聽海吧!走在寂靜的海灘,看海浪像白雲一樣舒放翻卷,聽大海發出一陣陣深沉的嘆息。沒有了喧囂如粥的人流,大海傳達給你的是更博大更深厚的情緒,這種感受,在摩肩接踵的“高峰期”,你是絕對體驗不到的。

  秋季,空氣中的水蒸汽較少,初升的太陽不容易被雲層遮擋,是看日出的最佳時機。當年曹操東臨碣石看“日月之行,若出其中,星漢燦爛,若出其里”的時節就是秋天。等待日出的時候,是大海一天里最平和的時候,它變得處子般溫柔。當一輪又紅又大的太陽從玫瑰色的海天一色中掙扎欲出時,彷彿有不盡的纏綿與流連,然而,一旦掙脫海的懷抱,太陽旋即快速升騰,好像是“砰”地一下就彈得老高。這時,無論你站在海岸的哪裡,總有一條金色的日路從你的腳下直達這一輪新鮮的朝陽。

  秋季,北戴河的山別有風情,而且特別宜於登臨。北戴河有一句民間俗語:“蓮蓬山裡走一走,能活九十九。”在這裡避沙洗肺,吐故納新,豈不快哉!

  北戴河的藍天碧海、沙軟潮平、綠樹掩紅樓的美妙畫面,早已為世人所知曉。而北戴河的秋天,卻更有一番獨特的韻味……

您正在瀏覽: 北戴河的秋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戴河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