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媽媽總是慈祥的,對我是充滿愛意的。母親每天為我們無私奉獻着,洗衣、做飯、打掃房間都是母親為我們做的。這些不起眼的繁瑣小事,卻包含了母親對我們的濃濃深情。 

  在我們長做咿呀學語時,叫出的第一個詞是媽媽;在我們走出家門去上學時,母親送上一聲叮嚀;在我們感到不舒服時,母親上前來問寒問暖;在我們做不出數學題而撓頭抓耳時,母親來到我們身邊,輕輕的說一聲:“別著急,慢慢做。” 

  記得有一次,我和妹妹在樓下玩,我倆穿着溜冰鞋在溜冰。可我心血來潮的加速了,不一會就追上了妹妹,可剛追上妹妹,我的鞋就不聽使喚了,晃晃悠悠,結果慘不忍睹,只聽見撲通一聲,我摔了,牙齒剛好磕在水泥地上,其中一顆大門牙摔斷了一半,成了一個“缺牙巴”。媽媽知道這個消息后,馬上跑了下來,帶我到蕭山的藍天牙科,那個醫生一看就說:“準是玩的時候不小心造成的。”媽媽問:“那有沒有事?還會不會長出來?” “那要等檢查后再做結論。”醫生說。最後還是給我拔了幾顆牙。拔牙是小事,可醫生的另一句話卻給了我一個沉重的打擊:這顆門牙不會長了,只能等18歲以後補起來。這簡直就是一個晴天霹靂,一下子就把我給嚇“暈”了。醫生這句話就說明我這個青春年少的學生“破相”了。事後,我也不止一次看到媽媽在自己房間里因為這件事而偷偷的掉眼淚。 

  不僅媽媽愛我,我也很愛媽媽。 

  有一次,爸爸出差了,媽媽又生病了,我放學回家后,自己煮了麵條吃,然後再喂媽媽,還帶媽媽去醫院,喂媽媽吃藥······ 

  歌里唱的好“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啊,有媽的孩子是多麼幸福啊,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幸福的好時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