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愛我我愛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愛我我愛她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是個活潑開朗的人,她喜歡帶我到處旅遊,她說旅遊不僅能讓人增長見識,鍛煉身體,還能得到快樂。 

  那天,媽媽帶我去北斗洋滑草。我從來沒有滑過草,看到草場上有許多人,有的在草坪上滑得飛快,有的在一旁練習,更多的人在不停地摔跤,心裡真是又羨慕又有些害怕。媽媽看見我在發獃,笑着說:“別怕,試試。” 

  穿上重重的滑草鞋,我都不敢站起來了。看看媽媽,她正穩穩地站起,我也學着她的樣子,把撐桿抓得緊緊的,用力往地上一撐,兩腿一用力,嘿,我站起來了。可還沒等我恍過神,只覺得身後似乎有什麼力量狠狠地拽了我一下,“撲通”我已經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了。“真疼啊!”我正想喊出聲,卻聽見不遠處媽媽和別人談笑風生。我趕緊捂住嘴,小心地朝四周看看,沒人注意到我摔跤了。 

  我有些生氣:“怎麼都不管我了?”我暗下決定:“嗯,我自己來,別讓媽媽小瞧了我。”我在心裡琢磨着用力的方向,再看看四周人們的動作。慢慢地,我找到了竅門:重心向下,人稍下蹲,身體向前傾斜一點點。就這樣,我站起來了,而且站得穩穩的,心中一陣竊喜。然後我慢慢地抬起腳向前滑,左腳邁出,右腳跟進,一下一下的,滑出了一長段距離,我成功了,一時間覺得自己像一尾靈巧的鯉魚,在綠波中自在地遊盪,快活極了。 

  我急匆匆地向媽媽招手:“媽媽快來看,我會滑草了!”我邁開大步,向著媽媽的方向奔去。突然,我歪了一下,後背直向堅硬的地面貼下去,“慘了”,我心中狂呼。咦,怎麼沒有想象中的火星撞地球,好像還有點軟乎乎的,“哎喲”的慘叫聲好像也不是我的啊!哎呀,原來是媽媽像箭一樣地飛奔到我的身後,一把托住了我,我是摔在媽媽的肚子上了。我想糟了,趕緊爬起來,大聲問:“媽媽,你沒事吧?”看到我緊張得眼淚都快流下來了,媽媽咧了咧嘴說:“沒事沒事。”看我沒反應,媽媽又說:“不過你這個炮彈真大啊,快拉我一把呀!”我被媽媽逗得笑了起來,趕緊用力把媽媽拉了起來。 

  我再也不敢驕傲了,專心地練習,練了好一會兒,我終於滑得比較自如了。轉過頭,看到媽媽偷偷地揉着腰,發現我看她時又趕緊放下手,對着我笑,我真心疼,媽媽真愛我!

您正在瀏覽: 媽媽愛我我愛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愛我我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