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陽能給人帶來陽光,那溫暖和諧的陽光,能給人活力,給人信心,給人快樂……而我心中的太陽,則是我家的狗——花腳。

  與這條狗在一起,不如稱作好朋友吧。它是那樣的可愛,又是那樣的“善解人意”。每天一放學,拖着疲憊的身子和一大堆作業的我,心中一片荒涼、痛苦。就在走到家門口時,樓上的陽台邊一個黑色的小腦袋探出頭來,衝著我“嗯——嗯”叫起來,毛茸茸的腦袋,炯炯有神的眼睛,還有高高豎立的耳朵,那就是我家的狗——花腳。每當它聽到我的腳步聲時,便探出頭來看我、迎接我,從未間斷。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心灰意冷的我頓時變得高興起來,彷彿一縷陽光照進了我冰冷的心窩,使我對生活、學習又充滿信心,充滿了活力。當我去學校時,驀地一回頭,又看見花腳探出腦袋,默默地望着我,趴在台階上,一副撒嬌又無奈的樣子。好像要挽留我,撒起嬌來,不想讓我離開;又好像充滿希望,默默地祝願着我,對我悄悄地說:“路上小心!”而我,想着有一位好朋友牽挂着我,關心着我,心中也就滿足了,快樂的迎接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在平時生活中,當我高興時,花腳變成了我的玩伴。它可機靈呢!我一走進陽台,它便衝上來想親我的臉,那速度簡直跟閃電一般,等你還沒反應過來它就在你衣服上留下光輝的一筆——腳印,在你臉上留下溫熱的嘴巴印。接着,它又圍繞我跑來跳去,一副興高采烈的樣子,彷彿在為我慶賀一樣。而當我難過煩惱時,花腳又成了我訴說心事的對象。在靜靜的夜裡,只有漫天的星星和路燈在靜靜的守候着夜。而我坐在花腳旁邊,撫摸着它舒滑的毛,深情地望着天上的星星,輕輕地對着花腳訴說著煩惱的事,極力想把內心的煩惱擺脫。花腳則安靜地趴在我身邊,此時的它彷彿了解了我的煩惱似的,不跑也不跳了,默默地聽着我的傾訴,雖然它沒有任何回答。但你看它那認真地神態,就已經心滿意足了,能得到一個“知己”的聆聽,當然內心的煩惱也就煙消雲散了,快樂又進駐心中。

  這就是我心中的太陽——花腳。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