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很想把我的記憶永遠地留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把我的記憶永遠地留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首六年小學時間,彷彿被盜走了一般.轉眼間,我已不再是那個天真童稚的小女孩,而即將去另一所學校成為一名初中生.然而我怎麼捨得那些朝夕相處的朋友們和對我淳淳教導的老師呢?記得第一次來學校的時候,媽媽拉着我的手是那樣的興奮而陌生的來,也曾記得從前當班委,課代表的時候,我一本正經而十分嚴厲的模樣.也記得偶然因一點小事就和同學吵得不可開交的情景等等,可如今這些事為什麼我彷彿覺得像一天前發生的事呢?走過一排排樹木的操場,撫摸着那些曾經使我千萬次都玩不膩的器械,啊!我過去六年的生涯全歷歷在目了…… 

  我的學校,我的老師,我的同學.今天我就這樣子匆忙地向你們告別嗎?我輕聲地問自己,我無法給這裡留下什麼,那些曾一起哭一起笑一起歡樂一起痛苦的日子到那裡去了?不行!我得抓緊時間把這些記憶找回來…當然,或許我以後還會來這裡,但某些情景可能再也不能重現了.因此,我真的捨不得這許多美好的記憶呀!我知道中國有一句老話:"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可我很想很想把我的記憶永遠的留住.

您正在瀏覽: 很想把我的記憶永遠地留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把我的記憶永遠地留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