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們是我的導師,是我的朋友,同樣也是我的父母。你們對女兒的愛,女兒無以為報。 

  首先感謝爸媽,感謝你們給了我生命。自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上天就已經註定了你們要遭受煩惱與煎熬。為了我的健康成長,為了我將來的夢想,而一把屎一把尿地養育,關心我,照顧我,毫無怨言地為我付出了一切的代價。這種愛是多麼讓人震撼,多麼讓人感動啊! 

  感謝爸媽,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是你們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還有什麼可比身上的肉還親呢?爸爸媽媽,你們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啟蒙老師。你們不知道給我講了多少做人的原則,豐富的知識;陪我們玩了多少有趣的遊戲……才讓我漸漸地從幼稚走向成熟,走向生活……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這種愛,也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當在今天,我再一次想起你們為我付出的心血時,我已淚如雨下.那些曾經讓我不高興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那都是你們愛我的一種方式.十二年來,你們為了我付出的心血不知有多少?曾經的我常常惹你們生氣,不過那只是兒時的我了.現在,請你們放心,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做到最好.因為我知道,你們的每一根黑髮都是為我而白的,每一絲皺紋都是為我而生的,你們臉上的憔悴也是因為我啊!你們給了我寶貴的生命,讓我上最好的學校,接受最好的教育.但是,我卻不知道你們的辛苦,今日的我已經懂事了.我愛你們,而你們卻在一件件事情中表達了這一份濃濃的愛!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操了那麼多的心,一定很辛苦。所以,我覺得沒有任何理由不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正所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啊!不管怎麼說,我還是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真誠地感謝你們——我的爸爸媽媽。 

  祝你們天天開心,夢想成真,幸福安康,多福多壽! 

  你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