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洗頭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洗頭髮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春光明媚,我覺得自己的頭髮有一點臟,就決定自己洗一下頭。 

  我拿來一個臉盆,一條毛巾,一瓶洗髮露和一些溫水,再把盆放到椅子上,開始洗頭了,我先把頭髮打濕了,然後擠了一些洗髮露在頭上擦,再揉一揉,我發現頭上有許多的小泡泡,我發現頭上有許多小泡泡,有的乘着降落傘飛下來了,有的像戴在頭上的白色絨帽,有的像我頂着一塊草莓蛋糕,有的……不知哪個小調皮蛋居然溜進了我的耳朵里,想去探險,我往盆里一看,有一些小泡泡正在游泳呢!媽媽看見了說:“發什麼呆呢,快去把泡沫衝掉吧。"我便依依不捨地衝掉了。 

  我把水倒掉了,又換了一些溫水沖一衝,再把頭髮往水裡放一下,第二遍也洗好了,第三遍我把頭放到水裡洗一洗,頭髮就洗好了,我用電吹風吹乾之後,自言自語地說:“洗頭真難。”

您正在瀏覽: 洗頭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洗頭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