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讀懂了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讀懂了母愛

  甜甜的眼淚中蘊含了深深的母愛。

  ——題記

  初秋,天氣已經有些冷了,我坐在窗前,望着院門口。一片片金黃的葉子落下來,帶來了一抹熟悉的人影——啊,媽媽回來了!媽媽給我帶回了我最愛吃的生日蛋糕。沒錯,我要過生日了!

  我和媽媽點上蠟燭,燭光映得滿屋溫馨,正當我享受着美好的時刻時,一串手機鈴聲打破了這幸福的畫面。“喂,哦,什麼!好!我馬上到!”媽媽焦急地對我說:“寶貝,我的學生生病了,家長還沒到,我得先去看看!”還沒等我說話,媽媽便換上衣服出門了。

  我一個人坐在桌前,燭光是那樣刺眼。媽媽,您總是這樣:五歲那年,我在你們學校,您為了找一名淘氣的學生,讓我獨自一人在空曠的宿舍里,嚇得我到處找您;十歲時,您每次有晚自習時,我都要自己打車到城外的學校去。不論春夏秋冬,不論早晚,我都是獨自一人走在偏僻幽暗的小路上,四周靜悄悄地,彷彿世上只有我一個人……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了,您一次又一次的拋下我,您可知道我的感受!我想着想着淚水湧出眼眶,流到嘴邊,鹹鹹的。漸漸地,我趴在桌上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被電話鈴聲吵醒了,我拿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了母親疲憊的聲音:“孩子,真對不起,媽媽沒能陪你過生日,都怪媽媽,媽媽又把你一人放在家裡了,真對不起。媽媽明天陪你好不好?給你買一個更大的蛋糕好不好?”聽着媽媽溫柔的話語,眼淚又流下來了,流到嘴邊,甜甜的。我的心也被幸福充滿了。原來,媽媽從沒忘記過我,是啊,媽媽總惦記着我,那個媽媽不愛自己的寶貝呢?更何況媽媽的工作繁忙,我不應該再給媽媽添麻煩了。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是永恆的,那一刻我終於讀懂了母愛!

  初一:酷仔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