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七』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七』_1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七』 標籤:漂流瓶作文 我的希望漂流瓶作文 小天使作文 愛心小天使作文

   風波就裡【三】 

  混元流象陣【2】 

  龍珠公主手向著東方一指:“那不是?”安月順着那面一看,呵,幾片白雲落在了地上。是三片,但到了地上就只剩下了兩片,安月揉揉眼睛,又看了看,仍然是兩片。一個叫鶯心心的女孩笑着說:“不用看了,那是現代性飛船,只不過是外面有一層雲朵裹着罷了,那麼稀奇的看着幹什麼?”安月迷惑不解看着那兩片雲,嘟囔道:“明明我看見是三個,怎麼變成兩個了?”鶯心心笑着說:“那個是分離艙,小笨蛋。”安月一聽,撅起那個可以掛油壺的櫻桃小嘴,也嘟囔着:“有什麼了不起,誰是小笨蛋。”安日忙拉開了一觸即發的兩個人:“現在是你們吵嘴的時候嗎?快想想怎麼對付對面那群魔鬼吧。對了,你看我,都被你們給忙活忘了,自我介紹一下吧。”來的人果然都是精靈花園的精靈,有令兒,韻兒,小嬌,巧巧,鶯心心,芊芊,百娜幾個人。飛船是小嬌和鶯心心帶來的,小嬌的飛船叫玉翠號,鶯心心的飛船叫雙心號,有個分離艙。後面還有一群小精靈。多的不可計數。 

  嬌櫻公主叫琉波去把人分配成六隊,其中五隊按照對方的衣着都着了衣,由五個仙子帶着她們去攻打對面的陣,另一隊留下來,聽候吩咐調遣。嬌櫻公主剛要讓大家出發,泉泉公主擋在前面,話裡有話,吞吞吐吐的問着嬌櫻公主:“你有把握確定這個陣型一定是混元流象陣?”嬌櫻公主見這話問的奇怪,便轉身問泉泉公主:“你覺得不是嗎?其實我覺得在我的潛意識當中,她一定是這個陣型。”泉泉公主這時才抬起頭:“不是我覺得不是的問題,是可能它真就不是,我記得書上說過,混元流象陣雖然帶個流字,但是它只能是固定在原本排好的方位上,不可能動的,因為它只能用象徵著五行的顏色對着象徵著五行的方位,所以……”“難道就不能是那個魔王在迷惑我們。”琉波不等着泉泉公主說完,便打斷她。龍珠公主走向前,對着琉波上下看,然後抬起琉波的下巴,另一隻手刮著她的鼻尖說:“怎麼,現在就開始護着你們公主了?這小丫頭嘴可好使了,那我問你,如果我們識破他的計謀,然後去破他的陣,那會怎麼樣?”琉波很想低頭想想,但是別忘了,她的下巴還被龍珠公主托着呢,她從龍珠公主手裡把自己的下巴“解救”出來,然後說:“那也是,不過他也可能為我們布迷惑陣,讓我們猶豫不定,然後在變會原樣,否則為什麼現在他不變了呢?明明在欺負我們人少。”百娜聽見這句話,猛的跑過來,對着琉波的眼睛說:“你剛才說什麼?”琉波被百娜的“陣勢”嚇得後退了一步,然後說:“我說,明明欺負我們人少。”百娜把頭搖的如同撥浪鼓:“不對不對,你把剛才說的一句話在說出來。”琉波說:“那也是,不過他也可能為我們布迷惑陣,讓我們猶豫不定,然後在變會原樣,否則為什麼現在他不變了呢?明明在欺負我們人少。這句對嗎?”百娜連連點頭:“對對對對……”嬌櫻公主打斷了百娜那無盡的“對”字,焦急的說:“你倒是說句話呀,總是對有什麼用。”百娜被嬌櫻公主嚇到了,不注意撲進了嬌櫻公主的懷裡。嬌櫻公主把她扶起來,對她說:“想訛人?”百娜沒管嬌櫻公主,而是轉頭對大家說:“這個陣真的不是混元流象陣,就像泉泉公主說的,混元流象陣雖然有一個流字,但是他不能動,而琉波說的迷魂陣,卻有一個,這個陣法相傳是天使街的一位天使發明的,用來對付當時的混世魔王。然而後來就不見有人使用……”輕兒打斷她那沒完沒了的話,說:“簡單一些。我都快急死了。”百娜又接著說:“據說,這種陣法和混元流象陣最大的區別就是這個陣法可以去變動,因此也有人叫做流迷陣。這種陣法最初是按照五行的象徵顏色和象徵方位排列,但是隨着不停的變化,有時也不是這個樣子,這個陣法非常難攻的……”嬌櫻公主又打斷她:“你就說有沒有辦法攻打它。”百娜繼續曼聲細語的說:“有是一定有的,因為這個陣法是人造的,人絕對不會讓任何一種陣法沒有解放的。這個陣法除了要找出一個對方的破綻以外,還要有足夠的兵,領導有方的將,對了,還要有天時,嗯,所謂的天時就是有風有雨且是傍晚。而主攻人員要都是女子。” 

  泉泉公主嘆了一口氣說:“這破綻是什麼呢?”百娜又曼聲細語的回答:“那就是這個陣的主要將領應該是妙齡少女,而不是混世魔王。” 

  大家唧唧咕咕的商量了一番,最後決定等着甜心回來。 

  這是為什麼呢,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七』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流瓶]小天使歷險記『十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