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亮和星星的約定(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和星星的約定(上)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月亮和可愛的*星星的約定從此註定,永不分離,永不放棄。PS:星星和月亮的約定是永恆滴(的)! 

 有一次,星星在大街上走來走去,一不小心撞到了與她永生註定的月亮,“哎呦,對不起,十萬分對不起”星星伸着舌頭,呼拉拉地講了起來,惹的在一旁的月亮哭笑不得,感覺很滑稽,這使的忙道歉的星星不知所措,星星低着頭,用手搓着衣服,臉微微泛紅了,又止不住嘻嘻地笑了起來。就從這次撞到了以後,星星和月亮就成為了好朋友。 

 每次逛街的時候,月亮都會來到星星家門口來叫星星去玩,星星的爸爸和媽媽,看月亮長的漂亮,心地又善良,星星的爸爸媽媽都非常為星星交了一個這般好的朋友而感到開心高興。 

 就這樣,星星和月亮的約定就此註定了…… 

 (下集繼續為你講述星星與月亮的約定,歡迎收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月亮和星星的約定(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和星星的約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