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我的財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我的財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沒有萬貫家產,但我從不怨天尤人。因為我有許多無價的財富,我從來都不貧窮。

  體驗自然是我的財富。在我看來,風是一幅透明度錦緞,雨是無數晶瑩的珍珠,森林宛如翠綠的刺繡,而海灣湖泊則是湛藍的寶石。當我趁着東風放飛風箏的時候,當我在雨中漫步的時候,當我聆聽陣陣松濤的時候,當我在水中暢遊的時候……我會感到它們是有生命的、有思想的、是活的,我也會感到我與大自然融為了一體,我們用心靈來交流、傾聽。大自然的獨特就是我的財富,我夠富吧!

  親情友情是我的財富。如果我是一棵樹,親情就是滋潤我的雨水;如果我是一隻麻雀,親情就是擁抱我的森林;如果我是一朵白雲,親情就是包容我的天地;如果我是一顆星星,親情就是一輪明月。等我長大后,我又得到另一筆財富——友誼。我珍惜它,我用忠誠去播種它,用熱情澆灌它,用諒解去護理它。我付出了多少,它就回報我多少。它化為成功時的鮮花來祝福我,它化為風雪中的炭火來溫暖我,它化為佳節時的賀卡來問候我。有這樣的財富,我還不富有嗎?

  成長歲月也是我的財富。我在人生海洋中已航行了十三年,雖然有時候狂風會吹斷我的桅杆,巨浪會傾覆我的小船,但我從不降下希望的風帆。因為我堅信:風雨過後會有更明媚的陽光。一次風雨就是一次磨鍊,經歷一次便更成熟一點;一次驚濤也就是一次紀念,記錄下我成長的航線。我知道,明天或許有更大的暴風雨,但我會帶着我的財富去笑迎明天的考驗。

  我感謝生活,感謝它賜給我體驗自然的愉快,感謝它賜給我親情與友情的溫暖,感謝它賜給我成長歲月的磨難。我感謝生活,它賜給我這麼多的財富!

  武義縣實驗中學7年級 陳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是我的財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我的財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