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由載人“神六”飛天所想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由載人“神六”飛天所想到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由載人“神六”飛天所想到的------ 

“五、四、三、二、一”,這裡是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機的發射現場,隨着載人飛船總指揮的“點火——起飛”的口令,從飛船的底部噴發出了一團熊熊的火焰,飛船脫離發射架,飛向天空,這一刻,是二00五年十月十二日九時整。九時三十九分,飛船進入了太空的正常軌道,總指揮長宣布,神六發射成功。指揮大廳掌聲雷動,神州大地一片歡騰,炎黃子孫無不歡欣鼓舞。 

神舟“六號”載人飛船的發射,是繼神舟“五號”飛船之後進行的一次多人、多天的科學航天飛行,它的發射成功,標誌着我們偉大的祖國的航天事業又邁出了新的一步,走進了世界航天科學的前沿。 

想一想我們祖國的過去吧!那時的中國是一個貧窮落後的國家,受盡了外國列強的欺凌和嘲笑,他們辱罵我們是“東亞病夫”、污辱我們的自尊和人格,而我們由於落後,只能忍辱負重,毫無還手之力,處處受到外國人的欺壓和排擠。而現在,特別是在神舟“六號”發射成功的今天,我們的祖國就像一條睡醒了的巨獅,怒吼在世界的東方。科學的發展,國家的繁榮,更加確定了我們偉大的祖國在世界上的強大地位。試問:在今天,誰還敢說中國人是虛弱的“東亞病夫”?誰還敢說“華人與狗,不得入內”? 

神舟“六號”的成功發射,是我們尊敬的科學家們和這宇航員叔叔的辛勤汗水所結出的偉大碩果。他們是最最可愛的人。然而,祖國的未來,還需要我們這一代人去繼續努力奮鬥。我們作為祖國的未來和希望,更應該努力學習,練就一身過硬的本領,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出自己的力量。 

神舟“六號”飛船,你是祖國的驕傲、你是我心中的歌。願你帶上我們偉大的祖國一起飛向太空、遨遊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由載人“神六”飛天所想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由載人“神六”飛天所想到的------ 暫無評論